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易公告 > 工程建设 > 变更公告

胥家桥综合物流园城市配送中心项目综合服务中心及公寓楼概念性方案设计变更公告

【信息来源:业主和代理公司】【信息时间:2019-09-12 12:18】 【阅读次数:1次】

湖南中技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岳阳市交通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委托,对胥家桥综合物流园城市配送中心项目综合服务中心及公寓楼概念性方案设计实施公开招标,根据各投标单位提出的疑问回复如下

问题1: 本项目总建筑面积,是以P3“一、项目基本情况 5项目概况 综合服务中心面积(50681㎡)+公寓楼面积(10524㎡)”,还是P21“第三章 设计技术说明及要求--相关指标要求,A11-01地块、A12-01地块、A13-01地块、的计容建筑面积之和”,请明确。

答:鉴于本项目为概念性方案设计,请各投标人根据招标人提供的胥家桥物流园概念性规划方案及地块功能布局等综合考虑综合服务中心和公寓楼的建筑面积及功能布局,本项目招标文件中的建筑面积不作为强制性要求。

问题2:招标文件P11“11、投标文件的组成A.商务文件(8)投标人近三年所承承担同类设计工程情况一览表”与P24“投标文件的组成及格式 商务文件部分 附件八 投标人近五年所承承担同类设计工程情况一览表”相冲突,请明确类似业绩以近几年为准。

答:本项目对类似业绩年限不作要求,由投标人自行确定。

问题3:招标文件P11“11、投标文件的组成B.方案设计文件正本(2)方案设计文件应加盖投标人设计文件专用章,并由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委托人及具有相应设计资格的注册执业人员和具体编制负责人签字或盖章。”这里签字及盖章地方是否指方案设计文本扉页,请明确。

答:是的。

问题4:招标文件P11“11、投标文件的组成B.方案设计文件副本(1)具体内容及编排顺序:同方案设计文件正本相同封面和扉页除外(版面为 A3 缩印本)是否指正副本封面相同,仅扉页不一致,请明确。

答:封面和扉页除外,方案设计文件副本为暗标,封面和扉页封面不得出现任何可能导致判断出投标人名称的内容.

问题5:招标文件P11“11、投标文件的组成B.方案设计文件副本(1)页码号采用 5 号仿宋字体,统一编在该页正中下方;P12“(2)方案设计文件副本制作要求:

②不得编页码,前后不得留空白页;不准设置底纹等装饰性内容。”矛盾,请明确是否需要编写页码。

答:统一明确为:方案设计文件副本制作要求:不得编页码,前后不得留空白页;不准设置底纹等装饰性内容

问题6P25“投标函(格式)中据此函,签字人兹宣布同意如下:2、我方同意所提交的投标文件在招标文件的投标须知中第    条规定的投标有效期限内有效,在此期间内如果中标,我方将受此约束。”中关于投标有效期的约定,是按照项号还是条款号填写,请明确。



答:按条款号

问题7招标文件中没有提及需要准备资格审查原件相关内容,投标文件中是否不包含提供原件,请明确。

答:按招标文件要求执行。按照招标文件P40资格性检查表要求,本项目资格审查要求提供的原件为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和身份证原件及投标保证金交纳凭证原件

问题8P24“投标文件的组成及格式 商务文件部分 项目设计负责人及拟投入主要设计人员需附上执业资格证书复印件”请问是否只需要提供注册证扫描件即可,请明确。

答:按照拟投入的人员执业资格证书要求提供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问题9请明确本项目投资金额?

答:鉴于本项目为概念性方案设计,请各投标人根据招标人提供的胥家桥物流园概念性规划方案及地块功能布局等综合考虑综合服务中心和公寓楼的投资金额。

问题10:招标文件中,关于开标、中标资格及定标均未提及,请问招标人是否有原则性的开标及定标办法?前六名名次是否直接由评标委员会确定?

答:按招标文件要求执行。

问题11:招标文件P5“开标时所有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携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授权委托人持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本人身份证原件参加开标会议,授权委托书必须进行公证”,请明确授权委托书如何进行公证?

答:授权委托书不需要进行公证

问题12:请明确工程经济型分析及电子演示文件的要求?

答:工程经济型分析电子演示文件统一为光盘形式,与方案设计文件副本包装在一起,不得体现投标人名称。

问题13:招标文件P12“其中方案设计说明应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的如下项目:

②设计采用的标准和原则。

③基本设计参数的设定和说明。

这两项一般需要在设计任务书中指定,业主是否可以提供?

答:可以参考项目可研报告,但不限于。

⑦方案工程造价匡算。

匡算的深度比估算更低,且属于可行性研究的范畴,是否需在本次设计中进行?

答:是。

⑨论证总建筑面积,并说明其合理性。工程经济型分析

投标人应对设计方案的经济性进行定性分析,着重对建筑节能特性、结构形式、运营成本及面积等方面进行经济效益评估。

设计任务书中已经对总建筑面积等做出要求,此项论证亦属于可行性研究的范畴,是否仍需在本次设计中进行?

答:设计单位需结合相关类似项目进行总建筑面积等相关客观论证。

问题14:请明确展板的尺寸、内容和张数。

答:效果图应为A1幅面,黑色底板,效果图壹套。

问题15:请明确方案个数是否必须提供为两个或以上?


答:每个投标人只需提供一套方案

问题16:招标文件P13“方案设计效果图壹套(第四包)

1.全场总平面图(图纸比例 1:2000);

2.各分部工程的总平面图(图纸比例 1:500);

3.概念分析图;

4.各分部工程建筑平、立、剖面图(图纸比例 1:200);

5.各分部工程主要空间的效果图;

6.各分部工程外立面各视角的效果图;

7.各分部工程效果图;

8.主要区域的交通平面图、流线图;

9.周边区域的景观效果图;”

平、立、剖在文本中已有体现,展板是否可以只表达总图、效果图及设计理念即可,请明确。

答:按招标文件要求执行。

问题17:请提供地形图、胥家桥综合物流园规划资料。

答:,可提供地形图及胥家桥综合物流园概念性规划方案,补充的相关附件资料请各投标人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答疑文件处下载。

问题18:招标文件17页25.1(9)“未响应招标文件提供完整且合格的资格后审原件的按废标处理或被否决”但标书中并未提出资格后审中需提供的原件资料。

请招标人予以明确。

答:按照招标文件P40资格性检查表要求,本项目资格审查要求提供的原件为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和身份证原件及投标保证金交纳凭证原件

问题19:招标文件中未见商务标与技术标有评分值标准及要求。

答:本项目评标办法按招标文件P38《建筑工程方案设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建市[2008]63 号)及《湖南省建筑工程勘察设计招标投标管理实施细则》为记名投票法。

问题20:投标人需提供近三年所承担同类设计工程:招标人对业绩是否有具体要求?业绩证明等资料是否只需提供复印件?近三年时间是否以投标截止时间为准?

答:本项目对类似业绩不作要求,由投标人自行确定。

问题21:投标文件中各投标人应将方案设计文件制作成光盘一份附在设计方案文件正本里面 光盘可否用U盘代替制作,方便储存。

答:按招标文件要求执行。

问题22:授权委托人是否需要提供投标单位的社保证明。请予以确认。

答:招标文件对此未作要求。

问题23:项目设计负责人与项目设计人员是否需要提供投标单位的社保证明。请予以确认

答:招标文件对此未作要求。
问题24:项目设计负责人与项目设计人员是否需要提供职称证与职业资格证书原件。投标人对设计人员配备有无其他要求。

答:招标文件对此未作要求。

问题25:明确设计范围划定项目用地红线。

答:设计范围为项目综合服务中心和公寓楼,总图已标注本次设计用地范围。
问题26:用地南侧防护绿地是否可开设人行(景观)出入口。                       

答:可考虑,不限定。

问题27:标书中注明授权委托人持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本人身份证原件参加开标会议,授权委托书必须进行公证。此公证是否需要公证机关公证?

答:授权委托书不需要进行公证

问题28:标书中P11页中11点中C点方案设计文件文本,包括电子演示文件,是指需提供多媒体汇报文件?如果需要提供多媒体文件,是统一刻光盘还是U盘,最后封装到哪个里面?

答:电子演示文件统一为光盘形式的多媒体文件,与方案设计文件副本包装在一起,不得体现投标人名称。

问题29:请明确是否需要编制页码。投标文件中关于是否编页码有相悖:第11页最后一行“方案设计文件的表格外文字采用 3 号仿宋字体,表格内文字采用 5 号仿宋字体,CAD绘图按制图规范,不设图签;页码号采用 5 号仿宋字体,统一编在该页正中下方”及第12页倒数第二行“方案设计文件副本制作要求:②不得编页码,前后不得留空白页;不准设置底纹等装饰性内容。”

答:统一明确为:方案设计文件副本制作要求:不得编页码,前后不得留空白页;不准设置底纹等装饰性内容

问题30:网上下载的资料只有可研和招标书,无CAD版本的地形图和上位规划图,请提供CAD地形图和片区控规、胥家桥综合物流园概念性规划。

答:可提供CAD总平面图、CAD地形图和概念性规划方案。片区暂无法定上位规划,补充的相关附件资料请各投标人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答疑文件处下载。

问题31:本次招标范围,是否只包括综合服务中心及公寓楼,物流仓库及展销中心未纳入此次招标范围?现有可研总图中,只标注有宿舍楼,公寓楼是否指宿舍楼?

答:物流仓储及展销中心未纳入此次招标范围;公寓楼是指宿舍楼。

问题32:如果此次招标范围只包含综合服务中心及公寓楼,是否就在可研总图的位置进行单体设计,不得调整总图方案?

答:在可研总图的位置进行单体设计,相关建筑设计不限定按可研方案来,可自行设计和论证,总图方案可不调整。

问题33:商务标中要求的企业和团队人员的类似业绩具体指什么类型的项目?请明确。

答:本项目对类似业绩不作要求,由投标人自行确定。

问题34:下载的资料中没有基地CAD的规划图和详细任务书资料,请提供相应资料。

答:可提供CAD可研总图、可研报告PDF版、概念性规划规划方案、CAD地形图。

问题35:本次现场会为8月30日,开标时间为9月20号,而且相应的规划图等CAD等资料未提前获取,方案创作仅20天时间。为了更好地创作好作品能否将开标日期相应延期?

答:开标时间已经延期,延期后的开标时间详见本项目延期公告(已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和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问题36:商务标和技术标封面正本格式模板,标书中未提供,能否提供?

答:按招标文件要求执行。

问题37:招标文件中评标未体现具体的商务和技术评分细则,只有专家投票,可否明确?

答:本项目评标办法按招标文件P38《建筑工程方案设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建市[2008]63 号)及《湖南省建筑工程勘察设计招标投标管理实施细则》为记名投票法。

问题38:招标文件第15页中17.2要求关于密封章的要求是不是可以理解为:商务标密封需要满足密封要求的章,技术标正本和副本及展板密封的封口处不需要任何章?

答:按招标文件要求执行。

问题39:副本页码号采用 5 号仿宋字体,统一编在该页正中下方”与“②不得编页码,前后不得留空白页;不准设置底纹等装饰性内容。”中关于页码的描述相互矛盾,请确认是否编排页码

答:统一明确为:方案设计文件副本制作要求:不得编页码,前后不得留空白页;不准设置底纹等装饰性内容

问题40: “D方案设计效果图”展板图纸尺寸大小张数是否有规定?

答:效果图应为A1幅面,黑色底板,效果图壹套

问题41: 电子演示文件时间有没有时长要求?

答:不作要求,由投标人自行确定。

问题42:是否需要述标?

答:不需要。

问题43P26开标一览表中总建筑面积是否以设计方案面积为准,可否自行填写?

答:可以自行填写。

问题44投标单位名次是由评标委员会确定吗?

答:按招标文件要求执行。

问题45地基南侧绿地地下空间是否可以利用?

答:是的。

本答疑文件的内容是对招标文件的进一步说明,解释或修改,是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具有同等法律效力。招标文件与答疑文件有出入的地方,应以答疑文件为准。

 

招标人:岳阳市交通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联系人:万师

电话:0730-8375399

代理机构:湖南中技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岳阳市五里牌嘉美大厦1105室

联系人:唐先生

电话0730-8864801

监督单位:岳阳市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

电话:0730-8880485

1.胥家桥综合物流园城市配送中心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pdf
2.1胥家桥综合物流园城市配送中心总平面布置图PDF版.pdf
2.2岳阳胥家桥综合物流园城市配送中心总平面布置图CAD版.rar
3.胥家桥物流园概念规划20190704-成果汇报-简本.rar
4.胥家桥综合物流园城配中心可研批复.pdf
刘董讲话 - 1(1).docx
岳阳市胥家桥综合物流园拟定区域1:500地形图(2000坐标).rar
岳阳胥家桥物流园概念规划20190704-成果汇报.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