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易公告 > 工程建设 > 变更公告

岳阳市公交总公司郭镇公交基地边坡支护工程变更公告

【信息来源:业主和代理公司】【信息时间:2019-11-05 15:26】 【阅读次数:1次】

各潜在投标人:

岳阳市公交总公司郭镇公交基地边坡支护工程,于2019年10月25日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岳阳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监管网、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招标公告,原招标公告要求在《岳阳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监管网》和《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下载招标文件、图纸及清单,现澄清为本项目可以在《岳阳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监管网》上下载招标文件、图纸及清单,也可以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下载招标文件、图纸及清单,如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下载招标文件、图纸及清单,需提供购买招标文件支付凭证。如在《岳阳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监管网》上下载招标文件、图纸及清单,则在递交投标文件时现场缴纳招标文件费用。

其它内容不变!

本补充公告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原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原招标文件与本补充公告内容有不一致之处,以本补充公告为准。

招标人:岳阳市公共交通总公司

联系人:周先生

电话:13975043339 

招标代理机构:国鼎和诚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岳阳市青年中路398号恒泰大厦南栋十三楼

联系人:万先生、任女士

电话:0730-86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