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易公告 > 工程建设 > 变更公告

汨罗市2019年大荆镇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变更公告

【信息来源:业主和代理公司】【信息时间:2019-11-05 16:54】 【阅读次数:1次】

汨罗市2019年大荆镇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

变更公告

各潜在投标人:

汨罗市2019年大荆镇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2019年10月30日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中国汨罗网上发布了招标公告,现就本项目招标文件相关内容进行如下补充更正:

1、原招标文件中附件3评审标准及附表3-8信誉评审计分表中的类似业绩近5年现修改为:类似业绩近3年。

2、原招标文件投标人须知第4点“投标”4.1条:投标文件的密封和标记(密封袋、密封条统一到大华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岳阳市白杨坡路德郡卡布奇诺小区西单元A栋1201室)购买。)

现更正为:投标文件的密封和标记

其它内容不变!

本补充通知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原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原招标文件与本补充通知内容有不一致之处,以本补充通知为准。

招标人:汨罗市农业农村局

地址:汨罗市高泉北路25号

联系人:何先生

电话:0730-5208769

招标代理机构:大华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岳阳市白杨坡路德郡卡布奇诺小区西单元A栋1201室

联系人:叶女士

电话:18627307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