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易公告 > 工程建设 > 变更公告

湘阴县G536(原S308)线鹤龙湖段升级改造大修工程(K90+542~K100+912段)施工项目招标公告变更公告

【信息来源:业主和代理公司】【信息时间:2019-11-08 10:27】 【阅读次数:1次】

各投标单位:

贵单位参加湘阴县G536(原S308)线鹤龙湖段升级改造大修工程(K90+542~K100+912段)施工项目的公开招标,现就有关内容做出如下补充或修改:

一、本项目固化工程量清单作出修改已重新上传,请各投标单位在岳阳市公共交易中心网(http://ggzy.yueyang.gov.cn/)上自行下载。

二、变更公告与招标文件同样具有法律效力,当招标文件的澄清、修改、补充等在同一内容的表述上不一致时,以最后发出的书面文件为准。

招标人:湘阴县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址:湘阴县新世纪大道

联 系 人:周先生                  

 话:13973047018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创迪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岳阳市南湖大道交通银行11A

联系人:王先生

  话:18507492667

 

K90542~K100912段(固化工程量清单)(修改).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