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易公告 > 工程建设 > 变更公告

屈原管理区三洲桥至推山咀公路工程施工招标一标段变更公告

【信息来源:业主和代理公司】【信息时间:2019-12-05 15:59】 【阅读次数:1次】

    各位潜在投标人:

    现对屈原管理区三洲桥至推山咀公路工程施工招标文件进行说明。

    原招标文件为:1、P43页2.2.2(3)中信用评价和P113页投标单位自评分表:注:信用等级以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发布的公路工程施工企业信用评价结果为准,信用评价得分为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发布的某一公路工程施工企业最近3年信用等级得分之和。当年在我省发布的公路工程施工企业信用评价结果中无信用评价等级的,其当年的信用评价得分按上一年度发布的公路工程施工企业信用评价结果的信用等级结果进行评分(其中上一年度发布的信用评价结果为AA级的企业,按照A级计算当年信用评价得分);上一年度发布的公路工程施工企业信用评价结果也没有信用等级结果的,其当年的信用评价得分按0分计算。

    现修改为:信用等级以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发布的公路工程施工企业信用评价结果为准,企业信用加分分值按湖南交通运输厅近三年发布的企业信用评价结果进行权值分配,企业近三年均无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发布企业信用等级的,按交通运输部近三年发布的信用等级结果进行权值分配,当年在湖南省发布的公路工程施工企业信用评价结果中无信用评价等级的,其当年的信用评价得分按上一年度发布的公路工程施工企业信用评价结果的信用等级结果进行评分(其中上一年度发布的信用评价结果为AA 级的企业,按照 A 级计算当年信用评价得分);上一年度发布的公路工程施工企业信用评价结果也没有信用等级结果的,其当年的信用评价得分按 0 分计。

    原招标文件为:

    1、 P110页七、信用等级情况表注:1、信用等级仅填报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发布的公路工程施工企业信用评价结果,如无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发布的公路工程施工企业信用评价等级,填写“无”。

    2、投标人须附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发布的公路工程施工企业信用评价网络打印页或相关文件的复印件。

    现修改为:

    1、信用等级仅填报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发布的公路工程施工企业信用评价结果,如无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发布的公路工程施工企业信用评价等级,填写“无”。

    2、投标人须附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发布的公路工程施工企业信用评价网络打印页或相关文件的复印件。

    3、投标人企业近三年均无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发布企业信用等级的,按交通运输部近三年发布的信用等级结果进行权值分配,需提供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发布企业信用等级查询证明网上打印,并提供交通运输部信用评价网上打印页或相关文件的复印件,并在P113页自评分表中注明信用等级为交通运输部或湖南省交通运输厅。

    其他内容不变,特此通知。

    招标人:岳阳市屈原管理区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邮编:414000

    联系人:向先生

    电话:13762025781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省湘咨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陈先生

    邮编:414000                                    

    电话:0730-8213568、13203000023

    监督部门:岳阳市交通运输局  

    电话:0730-883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