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易公告 > 工程建设 > 变更公告

屈原管理区河市镇污水处理设施及配套管网工程项目(路北)变更公告

【信息来源:业主和代理公司】【信息时间:2020-01-03 09:23】 【阅读次数:1次】

各潜在投标人:

屈原管理区河市镇污水处理设施及配套管网工程项目(路北)项目于2019年12月26日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和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了招标公告,并于2019年12月26日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传了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纸,现发现招标文件中最高投标限价和工程量清单价格不一致,现对已上传的工程量清单作修改及补充:工程量清单详见附件,请投标单位自行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下载。

其它内容不变!

本补充公告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原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原招标文件与本补充公告内容有不一致之处,以本补充公告为准!

招 标 人:屈原管理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联 系 人:何先生          

电    话:13762762911      

招标代理机构:国鼎和诚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岳阳楼区青年中路398号恒泰大厦南栋13楼                    

联 系 人:方先生、何女士

电    话: 0730-8630007      

监管机构:岳阳市屈原管理区招投标监督管理办公室

联系电话:0730-5080198

河市镇污水处理设施及配套管网.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