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易公告 > 工程建设 > 变更公告

岳阳港危化品船舶洗舱站工程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变更公告

【信息来源:业主和代理公司】【信息时间:2020-03-24 12:17】 【阅读次数:1次】

    各潜在投标人:

    问题1投标人须知前附表1.3.2计划工期:计划开工日期以监理签发开工令之日为准,计划交工日期为2020年12月28日,请明确工期具体天数。

    答:具体工期为259日历天。

    问题2、投标人须知前附表1.3.1招标范围:招标范围包括尾水排放管道,污水处理厂尾水排放管道沿线缺少地勘资料

    答:以初步设计价格为基准价,上下浮动20%以内不作调整。

    问题3、投标人须知前附表1.3.1招标范围:招标范围包括外接水电受疫情影响,无法踏勘考察,请业主明确招标范围中,红线外外接水电接入点

    答:按招标文件要求执行。

    问题4、专用合同条款15.1变更范围:国家或地方政策发生变化导致的变更。因部分前期专题报告未批复,设计方案存在变更的可能,建议纳入变更范围。

    答:按招标文件要求执行。

    问题5、专用合同条款16.1合同价款不予调整。受新冠肺炎影响,不具备项目所在地踏勘考察条件,且不可抗力导致后期材料价格变动无法预计,业主是否考虑在材料价格变幅超过±5%时启动调价机制

    答:按招标文件要求执行。

    问题6、专用合同条款17.3工程进度付款中(1)根据监理、发包人审核的每月实际完成工程量,于次月25日前按65%支付工程款(预付款抵扣工程进度款直至扣完为止);由于目前市场设备购置安装费用一般按80%支付,建议工程款支付比例提高到70%,或工程款分设备购置安装费按80%支付,劳务按65%支付

    答:根据监理、发包人审核的每月实际完成工程量,于次月25日前按70%支付工程款(预付款抵扣工程进度款直至扣完为止)

    问题7、专用合同条款17.3工程进度付款中(3)工程经审计单位审核后一个月内,工程款付至工程审计价的97%;建议审计价应为中标价。

    答:(3)工程经审计单位审核后一个月内,工程款付至工程总费用的97%。

    招标人:岳阳城陵矶港务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湖南省岳阳市岳阳楼区城陵矶长江路2号

    联系人: 刘先生

    电话:0730-8426231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省湘咨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岳阳市岳阳楼区建湘路古井社区综合办公楼三楼

    联系人: 陈先生

    电话: 0730-8213568、1320300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