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易公告 > 工程建设 > 变更公告

岳阳市云溪区城南老区老旧小区改造配套岳化大道维修改造项目变更公告

【信息来源:业主和代理公司】【信息时间:2020-03-24 13:36】 【阅读次数:1次】

岳阳市云溪区城南老区老旧小区改造配套岳化大道维修改造项目于2019年10月22日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公开开标、评标,于2019年10月23日发布中标候选人信息公示。在公示期间,招标人在另一项目招标过程中收到对本项目第一中标候选人的相关质疑并取消了其中标候选人资格,根据相关规定,招标人也已于2019年11月21日发布了本项目“取消第一中标侯选人资格”的公告。根据《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第五十五条的规定,招标人现确定本项目原第二中标候选人湖南通驰建设有限公司为第一中标候选人,原第三中标候选人湖南松雅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为第二中标候选人。

公示时间为三个工作日,公示期内如对中标候选人无异议,公示期满后,招标人将确定第一中标候选人为中标人。

招标人:岳阳市云溪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人:周湘平     电 话: 13487301626     

监管部门:岳阳市云溪区建设工程招标投标事务中心   联系电话:0730-8418997

招标代理机构:天鉴国际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黄焕辉     电 话:18670758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