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易公告 > 工程建设 > 变更公告

岳阳市岳化二小改扩建工程建设项目施工变更公告

【信息来源:业主和代理公司】【信息时间:2020-03-24 16:02】 【阅读次数:1次】

岳阳市岳化二小改扩建工程建设项目施工变更公告

各潜在投标人:

本项目澄清、变更内容如下:

一、请各参加本项目的投标单位认真核对招标清单和设计图纸,并进行招标答疑,对清单中的缺项、漏项、错项如果在招标答疑中未提出疑问,则视同默认不计价完成的工程量,确保工程控制在中标价范围内实施。

二、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并确保本项目招投标工作顺利进行,在电子招投标系统试运行阶段,现采用电子投标文件和纸质投标文件并行方式组织开评标工作,各投标人必须提交电子投标文件和纸质投标文件,并要求电子投标文件和纸质投标文件内容完全一致。请投标人仅限指派一位授权委托代理人(是否为项目负责人不做要求)到场递交纸质投标文件,纸质投标文件递交完成后自行离场。同时安排人员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在线提交电子投标文件,并确保在规定时间内进行解密。

1、纸质投标文件要求:投标人递交纸质投标文件应严格按招标文件要求制作、签字并密封。

2、纸质投标文件份数要求一份

3、纸质投标文件递交时间:2020471430

4、纸质投标文件递交地址: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民兴路与狮子山南路交叉口西南角丘山大厦) 一楼大门前。

5、如投标人在投标截止时间前未按要求全部递交电子投标文件和纸质投标文件的,视为自动放弃本项目的投标,做无效投标处理。

 

 

本补充公告的内容是对招标文件的进一步说明、解释或修改,是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原招标文件与本补充公告不一致的情况,以本补充公告为准!

 

招标人:岳阳市交投教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岳阳市岳化二小

联系人:刘先生

电话:13807300210

采购代理机构:湖南博达方仁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葛元辉

 话:0730-8220568(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