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易公告 > 工程建设 > 变更公告

岳阳洗舱趸船建造项目变更公告

【信息来源:业主和代理公司】【信息时间:2020-05-29 10:45】 【阅读次数:1次】

各投标人:

针对投标单位对本项目招标文件及其它资料提出的疑问,答复如下:

招标文件P5页,P46页“项目组成员最低要求:以上人员必须为本单位人员,须提供近6个月单位为其缴纳社保的证明资料。相关证件需在投标文件中附原件扫描件,证件必须清晰可辨,工作经验年限已取得资格证书的年限为准。其中项目负责人和项目总工类似业绩须提供合同协议书和交接船证明资料,相关证明资料能体现项目负责人和项目总工姓名。”“每增加一个船体、船机、船电专业的高级工程师或以上职称,每人次加1分,工程师每人次加0.5分,最多加5分;每增加一个具有上岗资格证的船体、船机、船电专业的专职检验 人员,每人次加2分,最多加5分; 每增加一个具有持II级(或以上)资格的无损检测人员,每人次加1分,最多加5分; 每增加一个取得中国船级社CCS焊工证书的,每人次加1分,最多加 5分;”(以上人员需提供证书扫描件及在本单位缴纳近六个月以上养老保险的证明材料扫描件) 。

一是请问高级工程师及相关专业人员已正式退休,无法为其购买社保,签订劳动合同是否可以视为缴纳社保的证明材料。

二是假设项目经理本身又是安全管理员,又是船体工程师,是否可以一人兼职多个岗位。

回复:1.如果相关人员为退休人员,无法购买社保,则需提供劳动合同及银行工资流水账单,并且年龄不得超过65周岁;

2.本项目资格要求的相关岗位人员除担任本岗位负责人外,最多可再兼任其它一个岗位的负责人或相关专业人员。评审加分的相关专业人员不得一人兼任多个职位,即每人次最多记一次分,不重复记分。

其它内容不变!

本答疑公示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原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原招标文件与本答疑公示内容有不一致之处,以本答疑公示为准。

招 标 人:岳阳城陵矶港务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湖南省岳阳市岳阳楼区城陵矶长江路2号

联 系 人:李部长

电    话:13975002679

电子邮件:387692659@qq.com

招标代理机构:国鼎和诚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岳阳市青年中路398号恒泰大厦南栋13楼

联系人:万先生、任女士

电  话:0730-86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