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易公告 > 工程建设 > 变更公告

华容县2020年农村公路生命安全防护设计施工总承包(EPC)项目变更公告

【信息来源:业主和代理公司】【信息时间:2020-06-02 16:02】 【阅读次数:1次】

湖南同创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华容县农村公路养护中心的委托,对华容县2020年农村公路生命安全防护设计施工总承包(EPC)项目实施公开招标,根据潜在投标人提出的疑问回复如下:

  问题1:初步设计图中警示桩结构大样图(图标号:HT4-1),警示桩长度为1.4m,路面以上为0.7m,路面以下为0.7m,无砼基础护桩,根据现有设计在实际施工时需要将警示桩打入路面以下0.7m,而初步设计的警示桩为C25砼制作,在实际施工打入路面以下0.7m时会损坏警示桩,这样容易给施工时造成非常多的废桩。现根据华容县历年安保工程的施工情况及设计情况,建议将初步设计图中的警示桩1.4m长改成1.2m,并进行警示桩C25砼护桩,路面以上为0.8m,警示桩柱身每20cm涂黑黄相间的颜色,路面以下0.4m进行0.4*.04*.04C25砼护桩。

   答:经设计院回复及业主同意,可以根据华容的实际情况进行修改。

问题2:初步设计图中△700及○600单注式标志设计图(图标号:HT1-2)单柱式标志板(厚3mm)和滑动槽钢为玻璃钢材质,玻璃钢又称作为纤维强化塑料,是一种脆性材料,易损伤、断裂,并且长期耐温性差、板与滑动槽不易焊接,容易出现老化现象。根据华容县农村公路的实际情况,由于华容县农村公路路面宽度太窄,常有大型货车满载超出货箱部分的物品刮到标志牌,容易造成标志牌的损毁,所以玻璃钢材质标志牌不宜使用在华容县农村公路上。可以根据往年华容县的安保工程的施工实际情况,使用防锈铝合金材质的标志板和滑动槽,铝合金材质是一种合金,有较高的强度,有良好的塑性,耐腐蚀性,板与滑动槽易焊接。参照往年华容县农村公路安保工程的实际情况采用防锈铝合金制作的标志牌更适合。

   答:经设计院回复及业主同意,可以进行修改。

本答疑公示内容是对招标文件的进一步说明解释或修改是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具有同等的法律效力。招标文件与本答疑公示有出入的地方,应以本答疑公示为准。

二、联系方式

人:华容县农村公路养护中心

  址:湖南省岳阳市华容县桥西路065

联系人:徐拥军

 话:13974078488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同创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 岳阳市五里牌第一世家1102室

联系人: 汤婉  

 话:0730-8201199

监督部门:华容县招标投标监督管理办公室

 话:0730-4188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