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易公告 > 工程建设 > 变更公告

岳阳港城陵矶港区(松阳湖)二期工程上游外线供配电采购及安装项目变更公告

【信息来源:业主和代理公司】【信息时间:2020-08-04 15:08】 【阅读次数:1次】

岳阳港城陵矶港区(松阳湖)二期工程上游外线供配电采购及安装项目答疑公示

各投标人:

针对投标单位对本项目提出的疑问,答复如下:

1、 招标控制价中有两份“D.1  单项工程工程造价汇总表”,该两表中最后一列安装部分的其他项目费分别为“1200000元”、“500000元”,根据安装部分的“F.1  其他项目清单与计价汇总表”,该项其他项目费应为“500000元”,招标控制价中第一份“D.1  单项工程工程造价汇总表”(即安装部分的其他项目费为“1200000元”)是否有误?是否应予删除?。

回复:本项目招标控制价清单“D1单项工程造价汇总表(一般计税法)”上传了两份不一样的资料,以其它项目费为500000元的“D1单项工程造价汇总表(一般计税法)”为准,本项目安装部分的其他项目费为500000元,安装部分直接费用为5234649.63元。

其它内容不变!

本答疑公示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原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原招标文件与本答疑公示内容有不一致之处,以本答疑公示为准。

招 标 人:湖南省港务集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陈先生

电    话:0730-8426236

电子邮件:hnsgwjt@163.com

招标代理机构:国鼎和诚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岳阳市青年中路398号恒泰大厦南栋13楼

联系人:万先生、任女士

电  话:0730-86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