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易公告 > 工程建设 > 变更公告

建设南路并行京广铁路提质改造项目变更公告

【信息来源:业主和代理公司】【信息时间:2020-08-07 17:41】 【阅读次数:1次】

各潜在投标人:

建设南路并行京广铁路提质改造项目已于2020年7月24日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岳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发布了招标公告,现对招标文件内容进行补充和对潜在投标人提出的疑问进行答复如下:

一、建设南路并行京广铁路提质改造项目已于2020年07月24日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岳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发布招标公告,由于未在岳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上传本项目招标文件、图纸、清单,现将招标文件、图纸、清单上传至岳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

二、原招标文件“投标人须知”中“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3.4.1投标保证”修改为:

“□不要求提交投标担保

?要求提交投标担保

1.形式:

(1)□承诺

(2)□现金

(3)√保函:包括:银行业金融机构保函、担保公司担保(□融资性担保公司保函  □非融资性担保公司保函)、保险公司保证保险

□开具保函的单位被列入“建设工程投标担保和履约担保工作示范企业目录”

2.现金和保函的担保金额:人民币伍拾万元整元(¥500000.00元)。

3.提交方式:

(1)采用现金的,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含),由投标人通过其基本账户转账到达如下账户

户    名: /

开户银行: /

账    号: /

(2)采用承诺或保函的,符合招标文件第八章投标文件格式第一节“投标函格式”规定,并将承诺或者保函原件单独密封,随投标文件一同提交。

4..联合体投标的,由牵头人递交。

5.其他:根据湘建监督【2018】244号文第七条最高投标限价2000万元以上4000万元以下的工程总承包投标担保和施工投标担保可以采用现金或者承诺,也可以采用保函。最高投标限价4000万元以上的,原则上采用保函。现按文件要求将本项目的投标保证更改为保函方式。原已获取投标保证金账号或已入账的潜在投标人应以保函形式提供投标担保参加投标”。

三、对投标人提问进行答疑

3.1问:网上下载的招标文件只有PDF格式的工程量清单文件,能否提供excle版的工程量清单文件?

回复:按已发布的版本执行。

3.2问:1、投标人仅限指派一位授权委托代理人到场递交纸质投标文件,是否需要开具授权委托书,委托代理人可否是公司任意员工?

回复:需要开具授权委托书,委托代理人必须为公司人员。

3.3问:递交纸质投标文件的同时是否需要递交项目投标资格要求中所需要的业绩原件等证明资料?

回复:本项目为电子化评标,递交纸质投标文件的同时不需要递交项目投标资格要求中所需要的业绩原件等证明资料(电子标书内提供即可)。

3.4问:本项目技术标为暗标,在哪里领取暗标所用封标资料?

回复:在投标截止前一日17点前到岳阳市招投标协会购买。

3.5问:工程量清单中各单位工程的安全文明施工费率取费都一样?

回复:各投标人根据相关文件规定,按照不同的的工程性质选取不同的费率。

3.6问:招标文件中没有明确借、弃土场的位置以及征用和修复费用,是否由业主提供?如果有施工单位自己寻找,是否可以计取相应费用?

回复:按招标文件执行。

3.7问:清单中的全封闭分段施工导行费是否指的是施工路段与其它道路相交的路口导行费?

回复:包含但不限于。

3.8问:本次招标是采用全封闭施工方案计取措施费,倘若实际施工采用半封闭施工方案,相应措施费是否调整?

回复:按招标文件执行。

3.9问:施工路段靠近过京广线铁路,铁路高压裸线有很大安全隐患,施工中如有高压防护措施,是否可以记取?

回复:按招标文件执行。

3.10问:设计图纸中雨污水管开挖最深处接近6米,按照施工规范,超过3米的基坑属于深基坑,需要做基坑支护,设计院是否可以补充图纸并计取相应费用?

回复:按招标文件执行。

3.11问:按照规范要求,为了保证道路边缘的施工质量,路基和路面都有超宽铺筑要求,设计院是否可以提供道路边缘施工细部图?

回复:按设计图及规范实施。

3.12、建设南路北段西侧和居民区紧邻,实际施工会破坏原有的雨污水排放,导致雨污水在道路范围内横流,严重影响工程质量,是否要考虑临时雨污水的排放,并计取相关费用?

回复:按设计图及招标文件执行。

四、现将招标备案时间予以调整,具体调整如下:开标时间调整至2020年8月21日9点30分,其他时间相应顺延。电子投标文件的解密截止时间顺延为2020年8月21日10点00分(投标截止时间后30分钟)。

本补充通知及答疑回复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招标公告、招标文件、变更公告如涉及上述内容的应作相应修改,若本补充通知及答疑回复与招标文件、变更公告有不一致处,应以本补充通知及答疑回复为准。请各投标人自行关注,恕不另行通知,如有遗漏招标人概不负责。

招标人:岳阳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地  址: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岳阳大道国土资源信息化大楼

联系人:许先生

电  话:0730-8299370

采购代理机构:湘能卓信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岳阳分公司

联系人:荀智勇

电  话:18107307282

公司地址:岳阳市岳阳楼区金鹗东路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