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易公告 > 工程建设 > 变更公告

岳阳市南湖新区八仙台片区一期路网建设项目EPC 总承包项目变更公告

【信息来源:业主和代理公司】【信息时间:2020-09-15 15:54】 【阅读次数:1次】

岳阳市南湖新区八仙台片区一期路网建设项目EPC总承包项目已于2020年8月26日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岳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发布了招标公告。

一、对本项目投标人提出的疑问回复如下:

问题一:按湘政办发[2019]31号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湖南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法》的通知第二十七条 招标人不得有下列行为:(一)以不合理的条件限制或者排斥潜在投标人;(二)对潜在投标人实行歧视待遇;(三)与投标人串通投标:(四)强制投标人组成联合体共同投标;(五)限制投标人之间的竞争。该项目未根据招标办法湘建监督76号文规定公开相关资料,是否存在暗箱操作,排斥潜在投标人行为。

答:不存在暗箱操作和排斥潜在投标人行为。

问题二:根据本项目参照湘建监督[2017]76号文件采用综合评估法 湘建监管[2017]76号明确规定第十一条 招标文件合同条款应当按照权利义务对等的原则,约定招标人和承包人双方承担的风险以及风险费用的计算方法。招标人承担的风险至少包括:(一)招标人提供的文件,包括环境保护、气象水文、地质条件,初步设计、方案设计等前期工作的相关文件不准确、不及时,造成费用增加和工期延误的风险;(二)在经批复的初步设计或方案设计之外,提出增加建设内容;在初步设计或方案设计之内提出调整或改变工程功能,以及提高建设标准等要求,造成设备材料和人工费用增加的风险;(三)招标人提出的工期调整要求,或其前期工作进度而影响的工程实施进度的风险;(四)主要设备、材料市场价格波动超过合同约定幅度的风险。希望招标人引起重视及时上传相关资料到网上。

答:本项目采用EPC建设模式,2020年8月26日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岳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发布了招标公告、招标文件,2020年9月10日在岳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发布了补充公告一(初步设计图、可研报告和地质勘探资料)。2020年9月15日在岳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将发布补充公告二(地质地形图、延期时间)。

问题三:南湖新区八仙台片区项目:岳阳市南湖新区八仙台片区一期路网建设项目EPC总承包项目变更公告于九月十日十点发布,仅上传了地质勘探资料,依旧未按相关法律法规公开所有资料,且发布变更公告对本项目的方案设计所需资料的补充也未对开标时间进行相应延期,答疑公告也未出,潜在投标人的疑惑始终得不到解答,我公司将形成书面材料送达区市招标办、发改局并酌情考虑送达纪委。

答:补充公告(一)于九月十日十点发布,现在岳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上补充发布地质地形图,为不影响投标文件的编制,现将本项目开标(投标截止)时间延期至2020年9月30日10时30分。

本补充、答疑公示的内容是对招标文件的进一步说明、解释或修改,是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具有同等法律效力。招标文件与本答疑公示有出入的地方,应以本补充答疑公示为准。

本项目所有附件均可在岳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进行下载。

招标人:岳阳市南湖新区住房建设局

联系人:易科长

电  话:18273086060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己太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岳阳市岳阳楼区通海路营盘岭路003号

联系人:李先生

电  话:18173116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