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易公告 > 工程建设 > 变更公告

胥家桥综合物流园首开区配套道路工程一标段海泰路、灵感山路变更公告

【信息来源:业主和代理公司】【信息时间:2020-09-17 11:28】 【阅读次数:1次】

胥家桥综合物流园首开区配套道路工程一标段海泰路、灵感山路招标答疑

 

湖南中隆瑞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岳阳市交通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委托,对胥家桥综合物流园首开区配套道路工程一标段海泰路、灵感山路招标实施公开招标,根据潜在投标人提出的疑问回复如下:

问题1:本项目共有两个下载招标文件的时间段,请问以哪个时间段下载文件为有效报名时间段?是810日至814日期间下载文件,还是817日至821日下载文件的,哪个为有效报名?

答:下载招标文件时间以2020 8  17日至2020 8 21  1730分为有效报名时间段。

招标人:岳阳市交通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岳阳市总工会

联系人:徐先生                  

 话:0730-8375399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中隆瑞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岳阳市北港路湘沪湘城西单元1201室

人: 廖先生、杨先生

   话:18873070002、15173025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