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易公告 > 工程建设 > 变更公告

胥家桥综合物流园首开区配套道路工程 二标段应兰路(北环路)、坪田路变更公告

【信息来源:业主和代理公司】【信息时间:2020-09-17 11:29】 【阅读次数:1次】

胥家桥综合物流园首开区配套道路工程二标段应兰路(北环路)、坪田路招标答疑

湖南中隆瑞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岳阳市交通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委托,对胥家桥综合物流园首开区配套道路工程二标段应兰路(北环路)、坪田路实施公开招标,根据潜在投标人提出的疑问回复如下:

问题1、本项目分为两个标段,如果是投第二标段,是否项目名称就填写胥家桥综合物流园首开区配套道路工程 二标段应兰路(北环路)、坪田路?

答:项目名称为:胥家桥综合物流园首开区配套道路工程二标段应兰路(北环路)、坪田路

问题2、由于本项目是以电子投标文件为准,请问本项目要求提交的纸质投标文件可以为电子投标文件加盖电子章后的打印件吧(打印的文件已经包含电子章,纸质版只需要在胶装后的封面加盖鲜章及签字即可吧)?

答:提交的纸质版投标文件需要加盖公章。

问题3、投标文件纸质版副本可以为正本的复印件吧?

答:投标文件纸质版副本可以为正本的复印件

问题4、投标文件纸质版可以为单、双面打印复印均可吧?

答:投标文件纸质版可以为单、双面打印复印

问题5、本项目需要现场递交纸质版标书,请问递交纸质版标书只要是投标人派单位员工递交即可(不需要拟任本项目的项目经理到场及到场递交标书)?

答:本项目开标现场无需项目经理现场投标。

问题6、请问本项目投标时只要配备项目经理及技术负责人即可吧(其他人员承诺中标后配备)?

答:请按招标文件执行。

问题7、招标文件第10.1.1,类似工程业绩要求需要提供业绩原件,由于本项目是以电子投标为准,进行网上招投标,所以不需要现场递交任何资料原件吧?

答:类似工程业绩开标现场无需递交原件。

问题8、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2.1.3承诺:按照投标函附录的要求提交相关承诺,但是投标函附录并未要求提供任何承诺,请明确?

答:请按招标文件执行。

问题9、招标文件投标函部分格式中目录(十)项目管理机构自评表,其格式见附件一至附件十八,没有提供相应格式的由投标人自拟格式,但是招标文件并未提供附件一至附件十八,所以自拟格式只要拟项目管理机构自评表即可吧?

答:项目管理机构自评表:

审对象

审内容

(项目名称、奖项名称)

 

材料所在的页码

 

 

 

 

任项目经理

 

 

优良信息

 

 

 

 

 

 

 

 

 

 

类似工程

 

 

 

 

 

 

 

 

 

 

 

 

任技术负责

 

 

类似工程

 

 

 

 

 

 

 

 

 

 

 

说明1.请附拟任项目经理优良信息证明文件(关键页)复印件。拟任项目经理优良信息的证明文件应当符合《湖南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施工招标投标信用评价管理暂行办法实施细则》(湘建监督[2019]16号)附件1的要求。

类似工程业绩考核期限1080天,自竣工验收资料中建设单位签字之日起至提交投标文件截止之日止。请附拟任项目经理,以项目经理身份管理的类似工程业绩证明资料(具体要求见本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关键页复印件。同时附拟任技术负责人以技术负责人或项目经理身份管理的类似工程业绩证明资料(具体要求见本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关键页复印件。

招标人:岳阳市交通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岳阳市总工会

联系人:徐先生                  

 话:0730-8375399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中隆瑞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岳阳市北港路湘沪湘城西单元1201室

人: 廖先生、杨先生

   话:18873070002、15173025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