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易公告 > 工程建设 > 变更公告

岳阳城陵矶新港区危化品集装箱堆场工程施工项目变更公告

【信息来源:业主和代理公司】【信息时间:2020-09-17 16:30】 【阅读次数:1次】

岳阳城陵矶新港区危化品集装箱堆场工程施工项目补充公告

各潜在投标人:

岳阳城陵矶新港区危化品集装箱堆场工程施工项目于2020年9月7日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招标公告,并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招标文件及工程量清单 ,因工程量清单“表B.0.3 分项工程”有细微调整,现将调整后的清单重新上传至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请各潜在投标人自行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下载。

附件:3岳阳城陵矶新港危化品集装箱堆场工程清单计价(修改).xls

其它内容不变!

本补充公告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原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原招标文件与本补充公告内容有不一致之处,以本补充公告为准。

 

招 标 人:湖南省港务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湖南省岳阳市城陵矶新港区

邮    编:414000

联 系 人:丁先生

电    话:0730-8426237

电子邮件:hnsgwjt@163.com

招标代理机构:国鼎和诚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岳阳市青年中路398号恒泰大厦南栋13楼

联系人:万先生、任女士

电  话:0730-86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