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易公告 > 工程建设 > 变更公告

岳阳市联港路(海关路--冷水铺路)改扩建工程检测项目变更公告

【信息来源:业主和代理公司】【信息时间:2020-09-18 15:38】 【阅读次数:1次】

联港路 (海关路~冷水铺路)改扩建工程检测费用表(评审)(1).xls岳阳市联港路(海关路--冷水铺路)改扩建工程检测项目补充公告

 

致各潜在投标人:

原招标文件第一章招标公告现更正为:

一、1、投标人必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事业或企业单位,且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内,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服务能力

2、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资质证书(证书的检测范围应包含:见证取样工程检测、钢结构检测)省级及以上质量技术监督部门颁发的计量认证资质认定CMA合格证书(检验检测能力附表范围涵盖:市政道路检测、钢结构检测、见证取样检测等主要工程质量检测内容),具体内容详见施工图纸及检测清单;

3拟任项目负责人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含市政道路的工程质量检测资格证书

4、拟任检测技术员均应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设工程质量检测人员资格证书且须满足以下要求:市政道路检测3人、钢结构检测3人,见证取样检测3人。所有岗位人员必须是本单位在职人员,证书注明了单位名称的须与投标人名称一致,须提供最近连续6个月的养老保险证明;

 

 

二、原第三章评标办法附表-2资格审查(含资格后审)评审表先更正为:投标人:

序号

评审因素

投标人名称及评审意见

1

营业执照

是否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2

企业资质

是否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资质证书(证书的检测范围和项目应包含:见证取样检测、钢结构检测);

是否具备省级及以上质量技术监督部门颁发的计量认证资质认定CMA合格证书(检验检测能力范围涵盖:市政道路检测、钢结构检测、见证取样检测等主要工程质量检测内容)

 

 

 

3

入湘施工登记

(仅省外企业)

湖南省外企业按照湘建建【2015190号文件要求办理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查询为准,且查询结果与其投标信息一致)

 

 

 

4

关键岗位人员

项目负责人

是具备工程类专业的级及以上职称,具有市政道路工程质量检测人员资格证书

 

 

 

检测员

是否具备建设工程质量检测人员资格证书

 

 

 

人员配备

市政道路检测3人、钢结构检测3人、见证取样检测3

 

 

 

养老保险

是否提供劳动保障部门出具的投标截止时间前连续近6个月的养老保险证明

 

 

 

5

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金额、提交方式、到账时间等是否符合第二章“投标人须知”第3.4.1项规定

 

 

 

评审结论(合格或不合格)

 

 

 

附表-8

检测单位实力及信誉(K2

投标人:

序号

项目

评分标准

得分

索引页

1

企业信誉

近三年内曾获得省级及以上《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信用评价AAA级,加10分,AA级加5分,A级加3分。(提供证明文件原件)

10

 

 

2

项目负责人资质

项目负责人具备市政道路检测,同时具备钢结构检测、见证取样检测中任意一个专业检测资格证书的计10分。(提供证书原件)

10

 

 

3

检测人

员配备

投标人员中市政道路检测、钢结构检测、见证取样检测,每个专业配备4人次及以上,计10分。

10

 

 

4

检测条件

投标人在项目所在地市有符合工程质量检测要求的试验检测场所计30分。(提供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及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备查)

投标人在项目所在地市的试验室投入的仪器设备能同时满足本工程的市政道路、钢结构、见证取样检测内容计40分。(提供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附表复印件加盖公章;提供仪器标定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以上资料提供原件备查)

70

 

 

  计:

 

 

开标时间和地点:开标时间:原时间不变

开标地点: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岳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洪昌路与狮子山路交叉口西南角丘山大厦)

相关清单已附件形式发布在本次补充公告上同时本次公告具备同样的法律效力。请广大潜在投标人熟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