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易公告 > 工程建设 > 变更公告

汨罗市2020年古培、汨罗镇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第二标段变更公告

【信息来源:业主和代理公司】【信息时间:2020-10-16 14:41】 【阅读次数:1次】

一、内容

原招标文件:第五章工程量清单,2.2工程量清单报价表填写规定:“7.措施项目清单计价表中的序号、项目名称按招标文件措施项目清单计价表中的相应内容填写,并填写相应措施项目的金额和合计金额。其中文明施工措施费和安全防护措施费按建筑安装工程造价的2%计取,为不可竞争费。

变更为“7.措施项目清单计价表中的序号、项目名称按招标文件措施项目清单计价表中的相应内容填写,并填写相应措施项目的金额和合计金额。不可预见费为不可竞争费。”

本补充通知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原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凡此前发出的所有资料(包括但不限于招标文件、资料、补充通知等)与本补充通知内容有不一致之处,以本补充通知为准,其它内容不变。

二、行政监督

本次招标项目招标投标监督机构为汨罗市招标投标工作领导小组,电话:0730-5244085。

三、联系方式

招标人:汨罗市农业农村局

地址:汨罗市高泉北路25号

联系人:何先生

电话:13974053958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创译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湖南省岳阳市岳阳楼区金鹗东路62-201号

联系人:黄先生

电话:0730-861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