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易公告 > 工程建设 > 变更公告

长沙经开区汨罗产业园启动区道路三期工程(陶家湾路、汉山路、大里塘路、塾塘路)变更公告

【信息来源:业主和代理公司】【信息时间:2020-12-01 16:32】 【阅读次数:1次】

长沙经开区汨罗产业园启动区道路三期工程(陶家湾路、汉山路、大里塘路、塾塘路)答疑澄清公告

 

各潜在投标人:

1、湖南中投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汨罗市普乐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的委托,对长沙经开区汨罗产业园启动区道路三期工程(陶家湾路、汉山路、大里塘路、塾塘路)实施公开招标,根据各投标人提出的疑问回复如下:

问题1、招标文件3.4.1投标保证(2)采用承诺或保函的,符合招标文件第八章投标文件格式 第一节“投标函格式”规定,并将承诺或者保函原件单独密封,随投标文件一同提交,本项目为电子标,不要求投标人出席开标会,请问保函原件是否不需要单独提交了?

答:原招标文件内容:招标文件3.4.1投标保证,要求提交投标担保,1、形式:(2)现金;(3)保函(非融资性担保公司保函)。

现变更为:招标文件3.4.1投标保证,要求提交投标担保,1、形式:(2)现金。

请各投标人以现金方式提交投标保证,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问题2、投标阶段是否只需要配备项目负责人和项目技术负责人,其他关键岗位人员承诺中标后配备即可?

答:按招标文件执行。

2、请各投标人补充提交无串通投标、挂靠资质等违法行为承诺书,格式见附件,补充在投标文件资格审查部分,随投标文件一同上传。

3、因答疑澄清文件的内容影响投标文件编制,本项目开标时间由2020年12月11日上午10:00延期至2020年12月18日上午10:00。同时投标担保截止时间由2020年12月11日上午10:00延期至2020年12月18日上午10:00。

本项目招标文件其他事项不变,本答疑文件的内容是对招标文件的进一步说明,解释或修改,是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具有同等法律效力。招标文件与答疑文件有出入的地方,应以答疑文件为准。

招标人:汨罗市普乐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地址:湖南省汨罗市弼时镇长沙经开区汨罗产业园内汉山路与新塘路交叉口西北角招营中心;

联系人:周先生;

电话:18173137219;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中投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长沙市雨花区万家丽中路一段469号华雅国际财富中心9楼906室

联系人:刘武松、王莎莎、张志鹏、刘召见

电话:0731-82255989

 


附件:

无串通投标、挂靠资质等违法行为承诺书

 

 

                        

我公司自觉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以及湖南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招标投标管理的有关规定,作为投标人参与                      招标编号            招标项目的投标,我公司郑重承诺如下:

(一)不组织、不参与任何串通投标的行为;

(二)绝不以他人名义投标,不组织、不参与经其他类似弄虚作假的方式参加投标的行为;

(三)绝不出让或出租资格、资质证书参加投标,不组织、不参与类似违法违规活动。

(四)积极主动地协助、接受相关部门调查串通投标等违法违规行为。

我公司对以上承诺内容的真实性和履约性负责,如有违诺,将自愿接受行政主管部门以此作出的行政处罚,并无条件承担由此带来的一切后果和责任。在接受违法违规行为调查期间,同意暂停我公司在湖南省汨罗市参与依法必须进行招标的项目的投标资格。特此承诺。

 

投标人申请人(盖公章):

法定代表人(签字或私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