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易公告 > 工程建设 > 变更公告

汨罗市第一中学迁建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EPC)变更公告

【信息来源:业主和代理公司】【信息时间:2020-12-02 16:12】 【阅读次数:1次】

各位潜在投标人:

中誉杰森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汨罗市文旅集团有限公司的委托,现对汨罗市第一中学迁建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EPC)项目招标文件内容进行变更:

1、第一章 招标公告,三、投标人资格要求:“3.5 拟任施工项目负责人应具备建筑工程专业壹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及有效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拟任施工项目技术负责人应具备建筑工程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项目关键岗位人员配备按照湘建建[2015]57号文件的规定,本招标项目施工项目至少配备项目负责人1人、技术负责人1人、施工员2人、安全员2人、质量员1人,且上述岗位人员不得有在建项目(在建项目情况以湖南省建筑工程监管信息平台查询结果为准),且拟任施工员取得省级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施工员岗位资格证书;安全员须具有省级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C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质量员取得省级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质量员岗位资格证书,岗位证书在有效期内。”

变更为:3.5 拟任施工项目负责人应具备建筑工程专业壹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及有效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拟任施工项目技术负责人应具备建筑工程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项目关键岗位人员配备按照湘建建[2015]57号文件的规定,本招标项目施工项目至少配备项目负责人1人、技术负责人1人、施工员3人、安全员3人、质量员2人,且上述岗位人员不得有在建项目(在建项目情况以湖南省建筑工程监管信息平台查询结果为准),且拟任施工员取得省级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施工员岗位资格证书;安全员须具有省级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C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质量员取得省级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质量员岗位资格证书,岗位证书在有效期内。

2、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及投标保证金账号申请时间延长至2020年12月7日17时00分截止;电子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不做修改,为2021年1月14日09时30分。

 

本变更公告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招标公告、招标文件、变更公告如涉及上述内容的应作相应修改,若本变更公告与招标文件有不一致处,应以变更公告为准。请各投标人自行关注,恕不另行通知,如有遗漏招标人概不负责。

招 标 人:汨罗市文旅集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蒋女士    

电    话:0730-5180166

招标代理:中誉杰森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汨罗市高泉北路国际广场1栋5036室

联 系 人:李先生、胡先生

电话:13337203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