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易公告 > 工程建设 > 变更公告

花板桥周边体育馆及地下停车场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EPC)变更公告

【信息来源:业主和代理公司】【信息时间:2021-01-11 15:57】 【阅读次数:1次】

各潜在投标人:

湘能卓信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岳阳分公司岳阳市交通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委托,对花板桥周边体育馆及地下停车场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EPC)实施公开招标,根据各投标人提出的疑问回复如下:

问题1:花板桥周边体育馆及地下停车场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EPC)项目无初步设计文本CAD版本,请问是否可提供一套初步设计文本的CAD版本?

答:CAD版本的初步设计资料随本次答疑文件上传,请各投标单位到岳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网中本答疑文件的附件中自行下载。

 

本补充通知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招标公告、招标文件、变更公告如涉及上述内容的应作相应修改,若本补充通知与招标文件、变更公告有不一致处,应以本补充通知为准。请各投标人自行关注,恕不另行通知,如有遗漏招标人概不负责。

 

招标人:岳阳市交通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联系人:黄仲

联系电话:17607300868

招标代理机构:湘能卓信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岳阳分公司

址:岳阳市岳阳楼区金鹗东路223号通海大楼后家属2栋102室

联系人:荀智勇 

话:15367305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