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易公告 > 工程建设 > 变更公告

汨罗市2020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土壤改良工程变更公告

【信息来源:业主和代理公司】【信息时间:2021-01-12 10:19】 【阅读次数:1次】

一、招标项目名称:汨罗市2020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土壤改良工程

二、首次公告时间:202117

更正公告时间:2021112

三、更正内容如下:招标文件中第32页产品配置及技术参数“3、投标人所投土壤调理剂产品中三项指标含量CaO30%MaO8%SiO?≥25%,计3分;CaO30%MaO5%SiO?≥25%,计2分;CaO20%MaO5%SiO?≥20%,计1分。其余不计分。(以农业部颁发的肥料登记证为准,投标文件中提供肥料登记证原件扫描件,否则不计分)”。

现更正为“3、投标人所投土壤调理剂产品中三项指标含量CaO30%MgO8%SiO?≥25%,计3分;CaO30%MgO5%SiO?≥25%,计2分;CaO20%MgO5%SiO?≥20%,计1分。其余不计分。(以农业部颁发的肥料登记证为准,投标文件中提供肥料登记证原件扫描件,否则不计分)”。

招标文件内涉及到MaO的相应内容同样修改,其它内容不变,变更公告与招标文件同样具有法律效力,当招标文件的澄清、修改、补充等在同一内容的表述上不一致时,以最后发出的文件为准。

招标项目招标投标监督机构为汨罗市招标投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监督电话:0730-5244085

招标人:汨罗市农业农村局

地址:汨罗市高泉北路25

联系人:何先生

电话:13974053958

招标代理机构:四川旭日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汨罗分公司

联系地址:汨罗市西湖安置区2214门面

联 系 人:向女士

联系电话:17877703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