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易公告 > 工程建设 > 变更公告

城陵矶周边体育馆及地下停车场项目(EPC)变更公告

【信息来源:业主和代理公司】【信息时间:2021-03-02 14:31】 【阅读次数:1次】


 各潜在投标人

华新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代理岳阳市交通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城陵矶周边体育馆及地下停车场项目(EPC),于202127日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岳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和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城陵矶周边体育馆及地下停车场项目(EPC)”的招标公告,现对城陵矶周边体育馆及地下停车场项目(EPC)做补充说明如下:

依据湘建2015〕57号文件《湖南省建设工程施工项目部和现场监理部关键岗位人员配备标准及管理办法》规定配备施工项目部岗位人员。施工项目部岗位人员最低配备共6人,其中项目负责人1人、项目技术负责人1人、施工员1人、安全员2人、质量员1人。”变更为:施工项目部岗位人员最低配备共5人,其中项目负责人1人、项目技术负责人1人、施工员1人、安全员1人、质量员1人。

城陵矶周边体育馆及地下停车场项目(EPC)补充公告的内容是对招标文件的进一步说明、解释或修改,是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原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原招标文件与补充公告不一致的情况,以补充公告为准!本项目已发布的招标公告、招标文件及有关本项目的其它内容不变。

 

招标人:岳阳市交通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联系人:黄工

电话:17607300868

招标代理机构:华新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岳阳市五里牌第一世家商务楼1105室

联系人:邹女士        

电话:0730-896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