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易公告 > 工程建设 > 变更公告

湘阴县城北片区教育配套设施项目(二期)变更公告

【信息来源:业主和代理公司】【信息时间:2021-04-12 09:04】 【阅读次数:1次】

各投标人:

针对投标单位对本项目提出的疑问,答复如下:

1、招标文件投标人须知潜伏表,3.4.1,(2)采用承诺或保函的,符合招标文件第八章投标文件格式第一节“投标函格式”规定,并将承诺或者保函原件单独密封,随投标文件一同提交。本项目是全过程电子投标,不需要投标人派代表参加线下开标会,所以是只要投标文件附保函(保证保险)的扫描件即可,不需要将保函(保证保险)单独密封现场递交?

回复:投标保证请采用货币方式缴纳或电子保函。

2、请问招标文件P116“10.投标信息表”的“其中暂估价(万元)”是填写专业暂估价+材料暂估价之和还是只需要填写专业暂估价?

回复:填写专业暂估价+材料暂估价之和

其它内容不变!

本答疑公示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原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原招标文件与本答疑公示内容有不一致之处,以本答疑公示为准。

招 标 人:湘阴县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湘阴县新世纪大道北侧;

联 系 人:姚伟龙;

电    话:0730-2119396;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惠远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佑母塘路钰龙天下综合楼1栋11楼1101室;

联 系 人:邹石磊、沈维国;

电    话:0731-81888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