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易公告 > 工程建设 > 变更公告

岳阳三荷机场改扩建工程项目建议书及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项目变更公告

【信息来源:业主和代理公司】【信息时间:2021-04-14 13:51】 【阅读次数:1次】

各潜在投标人:

湖南天辉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岳阳三荷机场投资建设管理有限公司的委托,对岳阳三荷机场改扩建工程项目建议书及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根据各投标人提出的疑问回复如下:

问:在招标文件投标人须知前附表1.1.8及1.1.9中明确本项目的安全目标要求及环保目标要求,且在投标人须知前附表3.7.2中要求投标人做出实质响应。我公司认为,本项目不存在安全及环保相关的工作内容,是否存在理解偏差?是否还需要对安全目标要求及环保目标要求作出实质性响应?

答:本项目为岳阳三荷机场改扩建项目建议书编制、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无需对招标文件中的安全目标要求及环保目标要求进和响应。

一、原招标文件中投标人须知前附表1.1.8、1.1.9、3.7.2、评标办法前附表2.1.3、附表3-5:响应性评审记录表、合同协议书第二项的第二条及投标函中关于安全及环保目标均予以删除。

二、原报名和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及获取投标保证金子账号(或选定电子保函作为保证方式)的时间为:2021年4月2日至2021年4月9日17时00分(北京时间),现变更为:2021年4月14日至2021年4月20日17时00分(北京时间)。已获取招标文件和投标保证金子账号(或已选定电子保函作为保证方式)的投标人无需重复获取,原获取有效。

三、原投标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为:2021年4月22日12:00 前(含)(北京时间),现变更为:2021年4月29日中午12:00前(含)(北京时间)。

四、原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2021年4月23日9时30分(北京时间),现变更为:2021年4月30日09:30整(北京时间)。注:电子投标文件的解密截止时间为投标截止时间后电子招标投标交易系统提示的解密开始时间后30分钟。

五、本公告内容是对招标文件的进一步说明,解释或修改,是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原公告及招标文件其它内容不变,招标文件与本变更公告内容有出入的地方,应以本变更公告内容为准。

招标人:岳阳三荷机场投资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岳阳三荷机场

联系人:黄先生  

联系电话:0730-2999963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天辉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何先生

地址:岳阳市巴陵中路九盛家居916

电话:13627304109

监督部门:岳阳市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

地址:岳阳市人民政府办公楼8楼

电 话: 0730-8880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