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易公告 > 工程建设 > 变更公告

岳阳自贸片区数字经济产业综合体项目方案设计及初步设计变更公告

【信息来源:业主和代理公司】【信息时间:2021-09-18 15:18】 【阅读次数:1次】

岳阳自贸片区数字经济产业综合体项目方案设计及初步设计答疑公告

各潜在投标人:

针对各潜在投标人的提问,现回复如下:

1、投标人须知中建设规模为:项目总规划用地面积263256.15m2(折合约394.8亩),总建筑面积602933m2。而设计任务书要求项目容积率不小于2.0,总建筑面积不小于53万平米,则计容建筑面积为526512.3㎡,根据岳阳市相关规定,该项目需配置约5000辆(地下室面积约175000平方米),则总建筑面积约701512.3㎡。请明确建筑规模以投标人须知中为准还是以设计任务书要求为准?

回复:投标人的设计方案请以设计任务书相关指标为准进行设计。

2、请提供《湖南城陵矶新港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图纸。请提供地块周边道路(长江大道、兴港路、汊港路、江济中路)设计标高。请提供项目地形图。请提供用地西侧高压线的电力等级及高压线具体位置。请提供规划条件书。是否可提供项目地块及周边地块的控规图纸?

回复:已提供,请自行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下载。周边道路标高可按地形图实测标高考虑。西侧高压线电力等级为220KV,具体位置见地形图。规划条件按设计任务书执行。

3、技术标字体、行间距等是否有格式要求?  技术标格式不限定,是否需要提供三维动画等更多表现的内容。

回复:技术标无具体格式要求,不需要提供三维动画。

4、《可行性报告》第35页建设方案中,该项目标准厂房区由 16 栋 8 层 标准化厂房及 6 栋 4 层标准化厂房组成, 配套宿舍主要包括 5 栋 18 层宿舍楼组成,产业用房42万平方米,宿舍9万平方米,商业9万平方米,建设内容是否以可研为参考。

回复:是。

5、项目定位是总部基地商业办公为主,还是以标准化厂房为主。

回复:本项目为综合园区。

6、招标文件P24 3.7.3第(3)条要求“投标文件中证明资料的 “原件的扫描件”,应从“电子交易平台”会员诚信库中选择并进行超链接”。请明确具体从哪个电子交易平的会员诚信库中引用,如何进行超链接的设置?是否可以直接提供原件的扫描件。

回复:直接提供原件扫描件。

7、招标文件P41 要求的获得詹天佑奖的项目是否需与本招标项目工程类别相符,为建筑工程类项目。

回复:获得詹天佑奖的项目需与本招标项目工程类别相符,为建筑工程类项目。

8、招标文件P23页3.5.5“近年发生的诉讼及仲裁情况”应说明投标人败诉的设计合同相关情况,并附法院或仲裁机构作出的判决、裁决等有关法律文书复印件,若我单位无败诉的设计合同相关情况,请明确本项是否无需提供,直接填写“无”即可。

回复:若无败诉的设计合同相关情况,请直接填写“无”。

9、投标软件中的“设计方案(设计方案招标)”章节为需要进行签章的章节,不然无法生产最终的投标文件,请明确技术部分是否为明标。招标正文中未明确本次招标为“明标”或“暗标”,请明确。

回复:技术部分为明标。

10、因为周期较紧,为保证设计质量,可否适当延长设计周期,至10月8日后开标?

回复:开标时间不变。

11、招标文件P21,第3.1投标文件的组成中的第8项“拟分包情况表”是否一定需要提供这一项?

回复:本项目不允许分包,可不提供此项。

12、招标文件P21,第3.5资格审查资料中的第3.5.3“近年完成的类似设计项目情况表”与第3.5.4“正在设计和新承接的项目情况表”需要提供的资料无固定格式文件,只有在招标文件P120中有个“类似工程业绩”格式文件,是否需要按照这个格式自行修改成第3.5资格审查资料中的“第3.5.3”及“第3.5.4”对应的需要的名称?

回复:投标人自行编制,不作强制要求。

13、主要人员的职称如为电子版证书的是否需要提供网页查询截图?

回复:主要人员的职称如为电子版证书的需要提供网页查询截图。

14、其他主要人员的业绩规模是按照42万平方米的公建类项目提供证明材料还是按照P10投标人资格要求中提到的30万平方米的公建类项目提供证明材料?

回复:按招标文件执行,除项目负责人的业绩有规模要求外,对其他主要人员的业绩不作规模上的要求。

15、可行性研究报告中指出“岳阳自贸区数字经济产业综合体分为标准厂房区、配套商业区及配套宿舍区。标准厂房区由16栋8层标准化厂房及6栋4层标准化厂房组成,位于片区项目东部、中部。配套商业主要包括小型商业街、配套底商组成,位于项目的西侧及南侧,紧靠标准厂房。配套宿舍主要包括5栋18层宿舍楼组成,位于片区项目的西部”。但招标正文设计任务书中未对可行性研究报告之中提及的此类内容做明确要求。请问可行性研究报告中对于总体布局的要求是否为强制要求?可研报告与招标正文设计任务书存在产业定位差异,以哪个文件为准?

回复:投标人的设计方案请以设计任务书相关指标为准进行设计,可行性研究报告仅为参考。

16、可研报告中指出“综合体内主路幅宽度为27米,次路为12米”,但此类路宽要求与产业园区特征存在显著差异,是否需要强制按照可研报告要求对场地内道路宽度进行设计?

回复:可行性研究报告仅为参考。

17、场地中间河道是否存在通航可能性?

回复:不需要考虑通航可能性。

18、招标正文设计任务书中指出“本项目总建筑面积602933㎡,其中:产业用房建筑面积为422053.1㎡;配套商业及配套宿舍建筑面积为180879.9㎡”,其中总建筑面积目前仅提供了计容面积的要求,地下面积未提出要求,是否有地下面积要求指标?

回复:满足相关设计规范的前提下,地下面积不作强制要求。

19、请问最终生成电子文件上传过程中,设计技术标部分标签模块划分方式应与招标正文中技术标评分模块(规划指标、整体方案、总平面图布局及功能、工艺设计及功能分区、结构及设备方案、机构设置和岗位职责、进度管控、质量管控、造价管控、重难点分析及合理化建议、建筑造型)保持一致还是与上传软件之中“设计方案应包括(但不限于)下列十条内容”保持一致?或可根据投标人自身技术标特征方式来进行划分?请明确。

回复:投标人自行编制。

其它内容不变!

本答疑公告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招标文件与本答疑公告内容有不一致之处,以本答疑公告为准!

招 标 人:岳阳自贸区投资有限公司

地  址:中国(湖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岳阳片区通关服务中心办公楼3楼325室

联 系 人:张先生

电 话 :15873009722 

邮 箱 :39261718@qq.com

招标代理机构:国鼎和诚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 岳阳市青年中路恒泰大厦南栋十三楼

联 系 人: 万先生、任女士

电    话:  0730-8630021

规划图及地形图.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