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易公告 > 工程建设 > 变更公告

汨罗市营田码头提质改造工程施工变更公告

【信息来源:业主和代理公司】【信息时间:2022-05-07 14:55】 【阅读次数:1次】

各投标潜在人:

湖南天元和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汨罗市湘汨资源开发有限公司的委托,对汨罗市营田码头提质改造工程施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项目于2022年4月22日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汨罗市交通运输局网发布了招标公告。根据潜在投标人提出的疑问回复如下:

1、问: P188页备注:湖南省行政区域以外登记注册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的 申请人,“ 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网上查询截图或附在有效期内的《省外建筑业企业入湘施工登记证》扫描件,前述所有扫描件须全部加盖单位公章。 目前湖南省已经取消《省外建筑业企业入湘施工登记证》请问是否可以不提供《省外建筑业企业入湘施工登记证》

答:本项目不需要提供 “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网上查询截图或附在有效期内的《省外建筑业企业入湘施工登记证》扫描件,以招标公告为准。

 

2、问:P25页专职安全员须具有行政主管部门核发安全员证和交安C证。目前行政主管部门只颁布交安C证。请问是否专职安全员只提供交安C证即可。

答:原招标文件:专职安全员须具有行政主管部门核发安全员证和交安C证,现修改为:专职安全员须具有C 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 (交安C证)。


3、问:P25施工员具有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施工员证,目前岗位证多为协会和机构颁布,是否可以只提供相应的职业资格证或岗位证书即可。

答:原招标文件:施工员具有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施工员证、具备港航与巷道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现修改为:施工员具备港口与航道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

 

4、问:招标文件中的其他因素评分标准中的企业信用等级以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发布的公路工程施工企业信用评价结果为准,因本项目是水运项目,是否可以修改为以交通运输部2018年-2020年或湖南省交通运输厅水运工程施工企业信用评价结果为准。

答:原招标文件中:其他因素评分标准中的企业信用(5 分),2)信用等级以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发布的公路工程施工企业信用评价结果为准,企业信用加分分值按湖南省交通运输厅近三年发布的企业信用评价结果进行权值分配,企业近三年均无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发布企业信用等级的,按交通运输部近三年发布的信用等级结果进行权值分配(其中交通运输部发布的信用评价结果为 AA级的企业,按照 A 级计算当年信用评价得分),当年在湖南省发布的公路工程施工企业信用评价结果中无信用评价等级的,其当年的信用评价得分按上一年度发布的公路工程施工企业信用评价结果的信用等级结果进行评分(其中上一年度发布的信用评价结果为 AA 级的企业,按照 A 级计算当年信用评价得分);上一年度发布的公路工程施工企业信用评价结果也没有信用等级结果的,其当年的信用评价得分按 0 分计。现修改为:其他因素评分标准中的企业信用(5 分),2)信用等级以交通运输部或湖南省交通运输厅的水运工程施工企业信用评价结果为准,其他及未参评不得分。

 

5、原招标文件中拟任技术负责人(项目总工)应为本企业注册的具有港口或航道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现修改为:拟任技术负责人(项目总工)应为本企业注册的具有港口与航道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6、原招标文件获取与保证金子账号的获取时间为:2022年 04 月 22 日至2022年 04 月 28 日17时00分(北京时间),现修改为 :招标文件获取与保证金子账号的获取时间为:2022年 05  月 07 日至2022年 05 月 13 日17时00分(北京时间)。

 

7、原招标文件保证金截止日期为2022年5月12日上午12时,现修改为保证金截止日期为2022年5月23日上午12时。

 

8、原招标文件投标截止时间为2022年5月13日上午9:时30分,现修改为2022年5月24日上午9时30分。


本澄清公告是原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具有同等法律效力。本变更公告与原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有不一致的,以本变更公告为准,其它内容不变。请各潜在投标人重新下载该项目的招标文件,给大家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招 标 人:汨罗市湘汨资源开发有限公司

地    址: 湖南省岳阳市汨罗市迎宾路原教育局(后栋)办公楼

邮    编: 414000

联 系 人: 何先生

电    话: 18974005501

代理机构:湖南天元和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白石岭北路256号

联 系 人:谭倞                           

电    话:0730-8296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