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易公告 > 工程建设 > 变更公告

岳阳市屈原管理区营田镇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场封场工程项目工程总承包变更公告

【信息来源:业主和代理公司】【信息时间:2022-05-10 14:58】 【阅读次数:1次】

各潜在投标人:

岳阳市屈原管理区营田镇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场封场工程项目工程总承包已于20220506日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了招标公告,现对本项目做如下变更:

一、原设计资质:具备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市政行业乙级及以上资质;

现变更为:具备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市政行业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市政行业(环境卫生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

二、原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220507日至20220511日;

现变更为: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220507日至20220515日。

三、原保证金获取子账号、保函选取时间:20220507日至20220511日;

现变更为:保证金获取子账号、保函选取时间:20220507日至20220515日。

其它内容不变!

本变更公告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招标公告、招标文件如涉及上述内容的应作相应修改,若本变更公告与招标公告、招标文件有不一致处,应以本变更公告为准。请各投标人自行关注,恕不另行通知,如有遗漏招标人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

人:岳阳市屈原管理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址:  岳阳市屈原管理区

人:何先生

   话: 13762672911

招标代理机构:大华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岳阳市白杨坡路德郡卡布奇诺小区西单元A1201

   人:胡先生

   话:18075734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