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易公告 > 工程建设 > 变更公告

太平河云溪区治理工程变更公告

【信息来源:业主和代理公司】【信息时间:2022-05-10 14:58】 【阅读次数:1次】

大华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岳阳市云溪区水利项目建设管理中心的委托,对太平河云溪区治理工程进行公开招标,项目于20220419日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和《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了招标公告。根据各潜在投标人提出的疑问回复如下:

1、投标文件格式“二、投标函附录”中,序号5缺陷责任期、序号8承包人工期延误赔偿费、序号9承包人工期延误赔偿费限额、序号12预付款金额、序号13质量保证金扣留的百分比、序号15保修期约定内容栏招标文件没相应的具体描叙,请明确这6项的约定内容。

答:1、序号5缺陷责任期:12个月;2、序列8承包人工期延误赔偿费:签订合同时约定;3、序号9承包人工期延误赔偿费限额:签订合同时约定;4、序号12预付款金额:合同金额的10%5、序号13质量保证金扣留的百分比:签订合同时约定;6、序号15保修期约定:自竣工验收合格之日起12个月内。

2、“二、工程单价汇总表”、“三、工程单价费(税)率汇总表”、“九、工程单价计算表”中施工管理费是否按《湖南首水利水电工程设计概(估)算编制规定[2015]130号》文分解成其他直接费和间接费?

答:投标单位依据湘水建管[2015]130号《湖南省水利水电工程设计概(估)算编制规定》编制即可。

3、“九、工程单价计算表”中是否在税金前增加"4材料补差”、“5未计价装置性材料”?税金编号顺延。“二、工程单价汇总表”相应增加“材料补差及未计价装置性材料”!

答:投标单位依据湘水建管[2015]130号《湖南省水利水电工程设计概(估)算编制规定》编制即可。

4、招标文件专用合同条款中补充条款第25.3条新增其他要求:若本项目实施计划调整,则相应调整本合同项目实施内容或实施年度,由此产生的成本费用增加等风险由中标单位自行承担。

本答疑公告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原招标文件与本答疑公告内容有不一致之处,以本答疑公告为准!

 

人:岳阳市云溪区水利项目建设管理中心

   址: 岳阳市云溪区云中北路20

人: 夏先生

   话:18107408510

招标代理机构名称:大华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岳阳市白杨坡路德郡卡布奇诺小区西单元A1201

联系人:胡先生

联系电话:18075734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