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易公告 > 工程建设 > 变更公告

汨罗市长乐镇长新社区棚户区改造建设项目变更公告

【信息来源:业主和代理公司】【信息时间:2022-05-13 10:53】 【阅读次数:1次】

各潜在投标人:

汨罗市长乐镇长新社区棚户区改造建设项目已于2022年05月12日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了招标公告,现对本项目做如下变更:

一、原招标文件中施工资质:具备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

现变更为:具备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二、原招标文件中招标范围:本项目位于汨罗市长乐镇长新社区棚户区,东至甜酒大道,南至回龙门路,西至商业街,北至环镇路,项目主要工作内容为:本项目拟改造总户数640户,安置人口2100人,总建筑面积80721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屋面改造、厨卫改造、门窗更换、危墙加固等工程,具体详见初步设计图纸及概算清单;本项目招标金额为:7538636.39元。

现变更为:本项目位于汨罗市长乐镇长新社区棚户区,东至甜酒大道,南至回龙门路,西至商业街,北至环镇路,项目主要工作内容为:本项目拟改造总户数170户,建设内容包括屋面改造、厨卫改造、门窗更换、危墙加固等工程,具体详见初步设计图纸及概算清单;本项目招标金额为:7538636.39元。

本公告是原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具有同等法律效力。本变更公告与原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有不一致的,以本变更公告为准,其它内容不变。

招 标 人:汨罗市长乐镇人民政府

地    址:湖南省岳阳市汨罗市长乐镇政府长乐镇委

联 系 人:戴主任

电    话:13100205265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天元和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岳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白石岭北路253号三楼

联 系 人:谭先生            

电    话:0730-8296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