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易公告 > 工程建设 > 变更公告

临湘市2022年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程总承包项目变更公告

【信息来源:业主和代理公司】【信息时间:2022-05-16 10:20】 【阅读次数:1次】

各潜在投标人:
临湘市2022年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程总承包项目已于2022年4月29日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和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了招标公告,针对潜在投标单位对本项目招标文件提出的有关问题,现统一回复如下:
1、设计奖项加分按招标文件投标须知前附表执行,具体内容详见附件;
2、关于本项目是否有预付款的问题:
本项目预付款不少于10%。
3、本项目概算清单请各潜在投标人到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本项目更正公告下下载。
本补充公告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原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凡此前发出的所有资料(包括但不限于招标文件、资料、补充通知等)与本补充公告内容有不一致之处,以本补充通知为准,其它内容不变。

招 标 人: 临湘市城乡建设项目服务中心

地    址: 临湘市

联 系 人:曾女士

电   话 :13874073307

邮   箱 : 291958493@qq.com

招标代理机构:国鼎和诚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岳阳市青年中路恒泰大厦南栋十三楼 ;

联 系 人:项目负责人:任丹

电        话: 0730-3769877

邮    箱:75605394@qq.com

临湘市2022年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程总承包项目概算及更正公告附件.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