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易公告 > 工程建设 > 变更公告

岳阳市屈原管理区营田镇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场封场工程项目工程总承包变更公告

【信息来源:业主和代理公司】【信息时间:2022-05-19 15:53】 【阅读次数:1次】

大华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岳阳市屈原管理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的委托,对岳阳市屈原管理区营田镇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场封场工程项目工程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项目于20220506日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和《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了招标公告。因补发工程量清单、图纸,现对该项目投标截止时间和投标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作如下变更:

1、原投标截止时间为202206010930分,现投标截止时间变更为202206090930分。

2、原缴纳保证金截止时间为:202205311200分,延期后缴纳保证金截止时间为:202206081200分。

其他事项不变。

本变更公告即补充通知,为原招标公告的组成部分,若本变更公告与此前发出的所有资料(包括但不限于招标文件、资料、变更公告等)与本变更公告内容有不一致之处,以本公告为准。请各潜在投标人密切关注招标信息。由此给投标人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人:岳阳市屈原管理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址: 岳阳市屈原管理区

人: 何先生

   话:13762672911

招标代理机构名称:大华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岳阳市白杨坡路德郡卡布奇诺小区西单元A1201

联系人:胡先生

联系电话:18075734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