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易公告 > 工程建设 > 变更公告

沥青仓储和改性沥青加工建设项目沥青改性加工设备采购及安装变更公告

【信息来源:业主和代理公司】【信息时间:2022-06-24 17:53】 【阅读次数:1次】

沥青仓储和改性沥青加工建设项目沥青改性加工设备采购及安装项目变更公告

潜在投标人:

湖南省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受湖南国盈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的委托,对沥青仓储和改性沥青加工建设项目沥青改性加工设备采购及安装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项目于2022年06月01日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和《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了招标公告。现对该项目发布招标变更公告。

 

一、对招标文件的澄清及修改

本项目招标文件 - 第二章 投标人须知 - 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6.1.1款中“评标委员会的组建”中的“评标委员会构成:5人;其中招标人代表1人,专家4人。”修改为“评标委员会构成:5人;其中招标人代表0人,专家5人。

  

二、本变更公告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原招标文件与本变更公告内容有不一致之处,以本变更公告为准!

 

招标人:湖南国盈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址:湖南省岳阳市汨罗市循环经济产业园创业孵化中心101室

联系人:姚先生

  话:13237336058

招标代理机构名称:湖南省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址:长沙市雨花区湘府东路二段199号招标大厦1305室

联系人:高运保、罗亮;

  话:0731-84555826  13874800186(罗先生)。

 

湖南国盈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2022年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