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易公告 > 工程建设 > 变更公告

岳阳临港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创新创业基地一期建设项目01-35、01-36地块标准化厂房建设项目监理变更公告

【信息来源:业主和代理公司】【信息时间:2023-01-11 16:09】 【阅读次数:1次】

岳阳临港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创新创业基地一期建设项目01-35、01-36地块标准化厂房建设项目监理答疑公告
各潜在投标人:
岳阳临港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创新创业基地一期建设项目01-35、01-36地块标准化厂房建设项目监理于2022年12月26日在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岳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同步发布招标公告,现对投标人疑问发布答疑补充公告。
(一)招标文件第P91页“监理大纲格式(监理大纲制作要求)1.应在“监理大纲暗标”页签中导入电子招标文件生成相关评审模块的目录,并在各评审模块目录中导入相关文件。2.编制“监理大纲暗标”各评审模块的文件时,每个评审模块的文件须独立生成连续的页码”。而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1.2.1条“监理大纲是9大评审模块,且电子投标文件制作系统监理大纲只能整体导入”。
问题:请明确监理大纲是按照9大模块分别生成连续的页码,还是整个监理大纲为一个模块生成连续的页码。
回复:按照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投标文件制作系统要求执行。
(二)投标人须知前附表中3.4.1投标保证:接受承诺,仅适用于获得“湖南省建筑强企称号”或者参加“湖南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施工及监理招标投标信用评价”且取得提交投标文件截止之时最新公布的信用评价结果满分的投标人以承诺形式递交的投标担保。根据目前湖南省住建云V2.0系统监理招标投标信用评价计分规则,监理单位能够获得的最高分为70分。
问题:是否投标文件截止之时最新公布的信用评价得分70分的监理单位就认定为信用评价结果满分?可以采用承诺呢?
回复:信用评价得分70分的监理单位可以认定为信用评价结果满分,可以采用承诺形式。
(三)投标人须知前附表中3.4.1投标保证是否可以采用电子保函-保证保险?系统线上可以采用电子保函;
回复:可以采用电子保函,按照系统线上流程操作。
(四)招标文件允许拟任 总监理工程师在岳阳市行政区域内最多有 ?2 个作为总监理工程师的在监项目,若总监理工程师有在监项目,是否需要在投标阶段配备总监代表?总监代表在投标阶段是否仅需要承诺即可?中标后项目实施时配备到位?
回复:总监代表在投标阶段承诺即可。
(五)招标文件第二章前附表10.1.1类似工程业绩资格要求和评审加分要求的类似工程业绩是否由联合体牵头人提供即可满足资格和评审加分要求?
回复:牵头人提供即可满足资格和评审加分要求。
招标文件中若与此答疑补充公告有冲突之处,均以此答疑补充公告为准,其他事项不变,敬请各潜在投标人关注。
招 标 人:岳阳市临港产业投资有限公司
地    址:岳阳市岳阳大道
联 系 人:许先生
电    话:0730-8299370
邮   箱:191289617@qq.com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博达方仁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青年东路110号富兴鹏城
联 系 人:喻亮
电    话:1807307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