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易公告 > 工程建设 > 变更公告

岳阳地区炼化一体化项目长岭片区水系改造一期(撇洪渠)工程变更公告

【信息来源:业主和代理公司】【信息时间:2023-01-17 14:51】 【阅读次数:1次】

大华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岳阳市交通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委托,对岳阳地区炼化一体化项目长岭片区水系改造一期(撇洪渠)工程进行公开招标,项目于20230116日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和《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了招标公告。现对本项目招标公告作如下更正:

1、原招标公告2.3 建设规模中“ 本次招标金额为 8655.89万元 。”

      现更正为“本次招标金额为 8721.29万元 。”

本更正公告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原招标文件与本更正公告内容有不一致之处,以本更正公告为准!

 

人:岳阳市交通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址:湖南省岳阳市岳阳楼区金鹗东路201

人:李先生

   话:0730-8617299

招标代理机构名称:大华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岳阳市白杨坡路德郡卡布奇诺小区西单元A1201

联系人:胡先生

联系电话:18075734091

本次招标行政监督部门为岳阳市水利水电工程建设招投标管理办公室,电话:0730-809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