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易公告 > 工程建设 > 变更公告

屈原生活垃圾填埋场飞灰固化物填埋工程建设项目总承包变更公告

【信息来源:业主和代理公司】【信息时间:2023-01-17 16:05】 【阅读次数:1次】

概算电子版屈原生活垃圾填埋场飞灰固化物填埋工程建设项目.zip 


屈原生活垃圾填埋场飞灰固化物填埋工程建设项目总承包

补充公告

各潜在投标人:

湖南华夏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湘阴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的委托,对屈原生活垃圾填埋场飞灰固化物填埋工程建设项目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项目于20221229日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了招标公告。现对原招标文件作出补充,补充内容如下:

1、因本项目上传概算电子版有遗漏,现本项目补充概算电子版随本公告重新上传至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本公告附件中,请各潜在投标人在本补充公告附件下载。

本补充公告为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原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原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与本补充公告内容有不一致之处,以本补充公告为准,其它内容不变。

 

人:湘阴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址:湘阴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人: 钟先生  

   话:18711253000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华夏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岳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长山路紫东名苑112楼;

   人:项目负责人陈旖旎;

    话:0730-2282688/18569458866

   箱:145899557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