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易公告 > 工程建设 > 变更公告

屈原生活垃圾填埋场飞灰固化物填埋工程建设项目总承包变更公告

【信息来源:业主和代理公司】【信息时间:2023-01-19 12:32】 【阅读次数:1次】

 屈原生活垃圾填埋场飞灰固化物填埋工程建设项目总承包

答疑公告

各潜在投标人:

湖南华夏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湘阴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的委托,对屈原生活垃圾填埋场飞灰固化物填埋工程建设项目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项目于2022年12月29日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了招标公告。根据各潜在投标人提出的疑问回复如下:

提问一:致湘阴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湖南华夏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针对“屈原生活垃圾填埋场飞灰固化物填埋工程建设项目总承包变更公告”中:本项目设计资质要求修正为具备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市政行业乙级及以上或工程设计市政行业环境卫生工程(含固体废弃物处理工程)专业乙级或环境工程设计专项(固体废物处理处置工程)乙级及以上设计资质; 我公司提出以下质疑: 1、住建部官网2007年4月28日发布了关于印发《工程设计资质标准》的通知(链接如下:https://www.mohurd.gov.cn/gongkai/fdzdgknr/tzgg/200704/20070428_158855.html),其中附件3-17中针对市政行业建设项目设计规模划分表内,确实有“环境卫生工程(含固体废弃物处理工程)”的提法,但是并非存在这个设计资质证书,只是描述该类型项目规模分类。 2、招标公告里面针对设计资质的设定,应该严格遵照住建部颁发给投标人的《工程勘察设计资质证书》进行规定。并且同时要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对设计企业资质的名称规定。 3、结合以上两点,为了体现招投标工程的公平性、规范性和招标文件的专业性,杜绝对潜在投标人的排斥和误导,强烈建议把“工程设计市政行业环境卫生工程(含固体废弃物处理工程)专业乙级”修改为“工程设计市政行业(环境卫生工程)专业乙级”。

答复1:本项目设计资质要求修正为具备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资质或工程设计市政行业乙级及以上或工程设计市政行业环境卫生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或环境工程设计专项(固体废物处理处置工程)乙级及以上设计资质;

本答疑公告为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原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原招标公告与招标文件与本答疑公告内容有不一致之处,以本答疑公告为准,其它内容不变。

 

人:湘阴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址:湘阴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人: 钟先生  

   话:18711253000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华夏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岳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长山路紫东名苑112楼;

   人:项目负责人陈旖旎;

    话:0730-2282688/18569458866

   箱:145899557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