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易公告 > 工程建设 > 变更公告

玉池山森林公园至西长景区旅游集散公路工程变更公告

【信息来源:业主和代理公司】【信息时间:2023-01-29 09:51】 【阅读次数:1次】

玉池山森林公园至西长景区旅游集散公路工程澄清公告

 

各潜在投标人:

湖南中隆瑞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汨罗市农村公路养护中心的委托,对玉池山森林公园至西长景区旅游集散公路工程进行公开招标,项目于2022年1230日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和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了招标公告,并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了招标文件,原招标文件项目专用合同条款17.2.1 (1)开工预付款金额:    %签约合同价 ,现澄清为:开工预付款金额:   /   %签约合同价;17.2.1 (2)材料、设备预付款比例:     等主要材料、设备单据所列费用的   %,现澄清为:材料、设备预付款比例:  / 等主要材料、设备单据所列费用的 /  % ;承包人在每个付款周期末向监理人提交进度付款申请单的份数:   ,现澄清为:承包人在每个付款周期末向监理人提交进度付款申请单的份数: 2  份。

本澄清公告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原招标文件与本澄清公告内容有不一致之处,以本澄清公告为准!

招标人:汨罗市农村公路养护中心

联系地址:湖南省岳阳市汨罗市瞭家山

联系人:邓先生

电话:13367409998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中隆瑞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汨罗市发达街 21 号

联系人:黄丹(项目负责 人)童湘陵

联系电话:13548930456

行业监督部门:汨罗市交通运输局

址:汨罗市高泉南路

话:0730-5222915

真:0730-5222915

邮政编码:414400

行政监督部门:汨罗市招标投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