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易公告 > 工程建设 > 其它公告 > 岳阳县

岳阳县洞庭湖流域黄沙街镇片区绿色发展示范工程 F+EPC(融资+设计、采购、施工)

【信息来源:业主和代理公司】【信息时间:2022-05-16 15:09】 【阅读次数:1次】

各潜在投标人:

湖南中屹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岳阳县农业农村局的委托,对岳阳县洞庭湖流域黄沙街镇片区绿色发展示范工程 F+EPC进行公开招标,项目于2022年4月22日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了招标公告。现因招标文件发生重大修改,决定暂停本次招标活动。待招标文件修改完善后于近期挂网,请各潜在投标人密切关注招标信息。由此给投标人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公告。

招标人:岳阳县农业农村局

联系人:米股长 

电  话:0730-7642028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中屹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岳阳市南湖新区金鸡路天鹅湖写字楼4-2层

联系人: 肖丹

电 话:0730-8184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