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易公告 > 工程建设 > 其它公告

岳阳市君山区柳林洲街道办事处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第三标段)补充说明

【信息来源:业主和代理公司】【信息时间:2020-10-14 14:19】 【阅读次数:1次】

各潜在投标人:

岳阳市君山区柳林洲街道办事处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于2020年9月25日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招标公告,现对本项目做如下补充:

一、本项目措施项目清单的内容必须与所发布的工程量清单一致,不允许调整。

二、原投标人须知前附表,项目名称“君山区柳林洲街道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现变更为“岳阳市君山区柳林洲街道办事处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前后项目名称若有不一致之处,以“岳阳市君山区柳林洲街道办事处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为准。

本补充说明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原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原招标文件与本补充说明内容有不一致之处,以本补充说明为准。

招标人:岳阳市君山区农业农村局

联系人:匡益军

电话:13874042764

代理机构名称:华伦中建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岳阳市五里牌路锦绣华城2栋西单元1005室

联系人:黄先生

电话:0730-8800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