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易公告 > 工程建设 > 其它公告

水桐坡小区、茶场小区、大桥河小区老旧小区改造及配套基础设施项目(澄清答疑)公告

【信息来源:业主和代理公司】【信息时间:2021-08-16 17:09】 【阅读次数:1次】

水桐坡小区、茶场小区、大桥河小区老旧小区改造及配套基础设施项目(澄清答疑)

招标编号:TCZY-GC-20210710 

一、内容

   各潜在投标人:

水桐坡小区、茶场小区、大桥河小区老旧小区改造及配套基础设施项目已于2021727日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和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招标公告,现对已发布的招标公告以及招标文件内容答疑澄清如下:

1、招标公告中计划工期为120日历天,招标文件中投标人须知前附表1.3.2计划工期为180日历天,以哪个为准。

答:以招标公告中计划工期120日历天为准。

2、招标文件中商务部分评分细则关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期间红十字会捐款所需提供的发票,由于红十字会不提供发票,只提供盖章的收据,怎么处理?

答:提供红十字会盖章收据即可。本补充公告为招标文件组成部分,与原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其它内容不变。请各潜在投标人自行关注,恕不另行通知,如有遗漏招标人概不负责。

二、监督部门

   本次招标项目接受相关行政主管部门或其委托的招标投标监管机构监督。本次招标行政监督部门为岳阳市经济开发区招标投标办公室。

三、联系方式

人:湖南轩达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址: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海路管理处

人:李勇

18673066506

招标代理机构:天策致远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址:岳阳市岳阳大道岳阳日报社802

人:王伟

17773000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