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易公告 > 工程建设 > 其它公告

临湘市桃林铅锌矿独立工矿区避险搬迁小区建设项目废标公告

【信息来源:业主和代理公司】【信息时间:2022-01-19 11:01】 【阅读次数:1次】

中科旭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临湘市桃矿独立工矿区改造提升指挥部委托,对临湘市桃林铅锌矿独立工矿区避险搬迁小区建设项目进行公开招标。于2022年1月18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开标、评标工作。

因有效投标人不足3个,评标委员会认为投标明显缺乏竞争,否决本次招标。

被否决投标的投标人名称、否决依据和原因如下:

序号

投标人名称

否决依据和原因

1

湖南鸿腾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按照招标文件第27页第1.4条“投标文件不符合招标文件前附表规定的任何一项评审标准的”,第10页第1.4.2条中第一条以及第18页第1.4.2条中第(1)条的规定,评标委员会认为:该两家单位提供的联合体协议没有按照招标文件规定的格式进行填写,缺失项目招标人名称。

2

湖南佳美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招标人:临湘市桃矿独立工矿区改造提升指挥部;

地址:临湘市;

联系人:侯先生;

电话:13874031688;

招标代理机构:中科旭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湖南省临湘市永昌西路181号;

联系人:刘先生;

电话:0730-3349657;

招标投标监督机构:临湘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

电话:0730-3725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