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易公告 > 工程建设 > 其它公告

岳阳城陵矶港务有限责任公司码头环保提质改造二期工程13#泊位及后方堆场改造带式输送机、带式布料机设备采购澄清与答疑

【信息来源:业主和代理公司】【信息时间:2022-01-28 09:33】 【阅读次数:1次】

岳阳城陵矶港务有限责任公司码头环保提质改造二期工程13#泊位及后方堆场改造带式输送机、带式布料机设备采购澄清与答疑

各投标人:

本澄清与答疑的各条款作为本项目招标文件的一部分,与本项目招标文件不一致的地方,以本澄清与答疑为准,而招标文件的其他条件和款项仍然有效。

1、在招标文件第五章附图中显示J1#皮带机有钢结构廊道,但在供货范围及技术要求中未明确钢结构廊道是否供货,请明确J1#皮带机钢结构廊道是否属于供货范围。

答:J1#皮带机钢结构廊道不属于供货范围。

2、在招标文件第五章附图中显示J2#皮带机上布料车在钢结构桁架上行走,但在供货范围及技术要求中未明确钢结构桁架是否供货,请明确J2#皮带机上布料车行走钢结构桁架是否属于供货范围。

答:J2#皮带机上布料车行走钢结构桁架属于供货范围。

3、在招标文件第五章附图中显示J1#皮带机至J2#皮带机中转转载点站房为新建站房,但在供货范围及技术要求中未明确新建站房是否供货,请明确J1#皮带机至J2#皮带机中转新建站房是否属于供货范围。

答:J1#皮带机至J2#皮带机中转转载点站房为新建站房,本次供货不包含中转新建站房,皮带机廊道封闭也不属于本次采购范围。

4、请明确需改造部分的拆除是否包含在本次招标范围内?

答:不包含在本次招标范围内。

5、招标文件内  4.1.2 主要供货范围4.1.2.1要求配套建设皮带机自动控制系统,而 4.1.1 安装施工范围(工艺设备一览表)未要求,请明确皮带机所有设备是否只含就地控制、留中控接口,自动控制不包含在本次招标范围内。

答:本次招标只含就地控制、留中控接口,自动控制不包含在本次招标范围内。

 

 

湖南省港务集团有限公司                       湖南洞庭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2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