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易公告 > 工程建设 > 其它公告

岳阳县荣湾湖小学建设项目答疑公告

【信息来源:业主和代理公司】【信息时间:2022-04-21 16:59】 【阅读次数:1次】

各潜在投标人:

岳阳县荣湾湖小学建设项目于2022年04月14日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了招标公告,现对潜在投标人提出的疑问进行如下回复:

1、问题:根据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于2022-02-07针对“招标评标办法及成本评审办法有关问题咨询"的信件答复:“使用湘建监督[2021]107号招标,招标时不再对技术负责人个人作出要求,投标文件无需明确到人,评标时不对技术负责人进行评审”。本项目招标时,是否可以取消对技术负责人的要求,投标文件里无需明确到人,评标时不对技术负责人进行评审?

答:按原招标文件执行。

2、问题:1、根据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印发《湖南省建筑工程施工项目部和现场监理部关键岗位人员配备管理办法》的通知(湘建建[2020]208号)中“第五条 建筑施工企业、工程监理企业在参与投标时,应根据工程项目的规模、特点和招标文件要求,在投标文件中明确项目经理、总监理工程师配备情况及其他关键岗位人员数量。招标人在中标通知书中应注明项目经理或总监理工程师姓名及证号。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应及时将项目负责人、总监理工程师(总监代表)信息录入‘湖南省工程项目动态监管平台’;”以及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厅长信箱》关于“招标评标办法及成本评审办法有关问题咨询”的第10条回复“使用湘建监督〔2021〕107号招标,招标时不再对技术负责人个人作出要求,投标文件无需明确到人,评标标时不对技术负责人进行评审”。请针对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对湘建监督〔2021〕107号最新的解答取消本项目有关于技术负责人的相关要求!

答:按原招标文件执行。

3、投标人须知前附表3.3.1投标有效期,请明确投标有效期时间?

答:投标有效期90天。

4、请明确投标有效期的天数。 2、软件版施工组织设计处的BIM管理体系及措施和其他两个模块是否上传有内容文档或无需上传

答:1、投标有效期90天,2、本项目未将BIM管理体系和其他内容纳入评审标准,无须上传此内容。

本答疑公告为招标文件组成部分,与原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其它内容不变。请各潜在投标人自行关注,恕不另行通知,如有遗漏招标人概不负责。

标 人:岳阳县教育体育局;

   址:岳阳市岳阳县东方路70号;

系 人:费先生;

   话:13874016018;

招标代理机构:大华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岳阳市白杨坡路德郡卡布奇诺小区西单元A栋1201室;

系 人:胡先生、叶先生;

   话:18075734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