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易公告 > 工程建设 > 其它公告

临湘高新区绿色精细化工园财富路(儒溪大道-临鸭公路)道路工程工程总承包答疑公告

【信息来源:业主和代理公司】【信息时间:2022-06-27 15:30】 【阅读次数:1次】

大华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岳阳惠临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的委托,对临湘高新区绿色精细化工园财富路(儒溪大道-临鸭公路)道路工程工程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项目于2022年06月14日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和《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了招标公告。根据各潜在投标人提出的疑问回复如下:

关于设计负责人的职称要求,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招标公告与招标文件里的要求不一致,请问以哪种为准?一、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招标公告: 2.资格要求 2.5 拟任设计项目负责人具备市政工程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资格√职称; 二、招标文件: (一)招标公告 2.资格要求 2.5 拟任设计项目负责人具备市政工程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资格√职称 (二)投标人须知 1.4.1资质条件 拟任设计项目负责人具备市政工程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资格√职称;

答:以外网发布的招标公告为准,即拟任设计项目负责人具备市政工程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资格√职称。

本答疑公告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原招标文件与本答疑公告内容有不一致之处,以本答疑公告为准!

 

人名称:岳阳惠临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址: 岳阳市临湘市长盛西路42号

人: 陈先生

   话:17773017074

招标代理机构名称:大华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岳阳市白杨坡路德郡卡布奇诺小区西单元A栋1201室

联系人:李先生

联系电话:18075734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