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易公告 > 工程建设 > 中介代理机构比选

岳阳市南湖新区湖滨五星路安置房项目勘察设计招标代理机构选定公告

【信息来源:业主和代理公司】【信息时间:2017-11-30 00:00】 【阅读次数:1次】

1. 项目名称:岳阳市南湖新区湖滨五星路安置房项目勘察设计招标代理机构比选

2. 招标人名称和地址:岳阳南湖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3.工程地点:南湖新区八仙台片区圣安路、五星路交汇处

4. 比选方式:随机抽取 

5. 项目具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岳阳市南湖新区湖滨五星路安置房项目,已获得岳阳市南湖新区发展改革经贸局以岳南发[2017]6号文件批准建设。招标人(项目建设单位)为岳阳南湖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建设资金为公司自筹。项目已具备选定招标代理机构的条件, 现对此项目的招标代理机构进行公开抽签。 

6.1项目概况:总投资约为人民币1.5亿元。 

6.2招标代理范围:岳阳市南湖新区湖滨五星路安置房项目勘察设计的招标代理。

6.3委托代理服务费:本项目委托代理服务费按计价格[2002]1980号文件规定标准下浮收取。

7. 投标人资格要求 

7.1投标人资格要求:经政府主管部门批准,依法登记设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工程建设项目招标代理甲级工程招标代理资质,由招标人在相关行政主管部门和市招监办的监督下从市招标代理机构数据库中以抽签的方式确定招标代理机构,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2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年龄不得超过60岁,具备工程建设类中级以上(含中级)职称和专职人员证,且专职人员证在资格有效期内,并盖有本单位公章。

7.3投标人须在阳岳阳市内有固定的办公场所,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招投标专职人员(三人及以上)。

8.比选方法 

①招标人、投标人到场后,在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及其招投标监督机构监督下,由操作人员按照进入公开随机抽取程序的投标人数额,向抽取机内放入大于或同等数量的号码。 

②按投标人报名的顺序,每个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者其委托代理人(委托代理人必须是该项目负责人),公开随机抽取一个号码,投标人抽取的号码即代表该投标人的号码,并公布每个号码所对应的投标人。 

③将所有抽取确定的号码放入抽取机内,由招标人代表随机抽取其中的三个号码。 

④随机抽取的第一个号码相对应投标人为第一候选人,第二、第三个号码相对应的投标人为第二、第三候选人。 

⑤对抽取的候选人进行资格审查,符合资格的方可正式确定为中标候选人,当第一中标候选人资格不合格时,招标人可以确定第二中标候选人为中标人,以此类推。当三名候选人均不符合要求时,应重新组织随机抽取。 

⑥招标人依据抽签后审查结果确定中标人,并向中标人发出中标通知书。 

8、报名时间和方式及随机抽取时间、地点及需携带的证件 

抽签时间为2017年12月4日11:00时,抽签地点为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请有意参加比选抽签的招标代理机构携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者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委托代理人必须是该项目负责人)、身份证参加抽取活动,抽取结束后对企业营业执照副本、招标代理资格证书副本、项目负责人职称证(工程建设类)、专职人员证原件进行验证。 

9、联系方式 

招标人:岳阳南湖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岳阳南湖新区

联系人:许灵保         

电话:13786080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