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易公告 > 工程建设 > 中介代理机构比选

尚阳·香颂小区(二期)项目设计招标代理机构选定公告

【信息来源:业主和代理公司】【信息时间:2018-04-19 00:00】 【阅读次数:1次】

1.项目名称:尚阳·香颂小区(二期)项目设计招标代理机构比选

2.招标人名称和地址:岳阳天赋置业有限公司、岳阳市南湖新区天赋大厦

3.工程地点:湖滨大道东侧,虎形山路与芷兰路之间

4.比选方式:随机抽取

5.项目具备条件

本招标项目尚阳·香颂小区(二期)项目已由岳南发经[2014]11号文件批准立项,招标人(项目业主)为岳阳天赋置业有限公司,资金自筹。项目已具备选定招标代理机构的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招标代理机构进行公开选定。

6. 项目概况与招标代理

6.1项目概况:该二期项目建筑面积48000㎡,投资17000万元。

6.2招标代理范围:选定本项目设计招标的代理机构。

6.3委托代理服务费:本次代理服务费费率按计价格【2002】1980号文件规定标准下浮收取。

6.4招标实施时间要求:2018年5月25日前完成所有招投标工作。

7.投标人资格要求

7.1经政府主管部门批准,依法登记设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营业执照的经营范围具备招标代理服务的企业,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2在人员、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招标代理能力,其中:

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应当是具有工程建设类注册执业资格的本单位专职人员;项目组其它成员为具有工程建设类职称的本单位专职人员。

8.比选方法

①招标人、投标人到场后,在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及其招投标监督机构监督下,由操作人员按照进入公开随机抽取程序的投标人数额,向抽取机内放入大于或同等数量的号码。

②按投标人报名的顺序,每个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者其委托代理人,公开随机抽取一个号码,投标人抽取的号码即代表该投标人的号码,并公布每个号码所对应的投标人。

③将所有抽取确定的号码放入抽取机内,由招标人代表随机抽取其中的三个号码。

④随机抽取的第一个号码相对应投标人为第一候选人,第二、第三个号码相对应的投标人为第二、第三候选人。

⑤对抽取的候选人进行资格审查,符合资格的方可正式确定为中标候选人,当第一中标候选人资格不合格时,招标人可以确定第二中标候选人为中标人,以此类推。当三名候选人均不符合要求时,应重新组织随机抽取。

⑥招标人依据抽签后审查结果确定中标人,并向中标人发出中标通知书。

9、报名时间和方式及随机抽取时间、地点及需携带的证件

抽签时间为2018年04月23日09时30分,抽签地点为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二室,请参加抽签的招标代理机构携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者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身份证)参加抽取活动,抽取结束后对企业营业执照副本、项目负责人工程建设类注册执业资格证书、拟任招标代理专职人员工程建设类职称证的原件进行验证(注:项目负责人年龄不得超过60岁)。

10.联系方式

招标人:岳阳天赋置业有限公司

地址:岳阳市南湖新区天赋大厦

邮编:414000

联系人:刘先生

电话:0730-8803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