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易公告 > 政府采购 > 变更公告

华容县农村基层防汛预报预警体系建设项目

【信息来源:业主和代理公司】【信息时间:2019-09-03 17:06】 【阅读次数:1次】

一、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华容县农村基层防汛预报预警体系建设项目

二、首次公告日期:2019年8月16日

三、更正事项:1、第八章采购需求:2.4监测预警平台:多点控制MCU(视频会议服务器)★(13) MCU支持22KH或以上高清音频效果。(必须提供具备该功能的国家工信部认可的权威机构检测报告复印件加盖制造商公章佐证)

现更正为:(13) MCU支持22KH或以上高清音频效果。(必须提供具备该功能的国家工信部认可的权威机构检测报告复印件加盖制造商公章或提供制造商满足该功能的证明文件并加盖制造商公章佐证)

2、第八章采购需求:2.4监测预警平台:多点控制MCU(视频会议服务器)★(14) 支持H.264 SVC分层编解码,视频终端接入MCU多方会议发送多路码流,其它与会终端根据带宽解码多路码流。(必须提供H.264 SVC分层编解码下发送多路码流功能的国家工信部认可的权威机构检测报告复印件加盖制造商公章)

现更正为:(14) 支持H.264 SVC分层编解码,视频终端接入MCU多方会议发送多路码流,其它与会终端根据带宽解码多路码流。(必须提供具备该功能的国家工信部认可的权威机构检测报告复印件加盖制造商公章或提供制造商满足该功能的证明文件并加盖制造商公章佐证)

3、第八章采购需求:2.4监测预警平台:多点控制MCU(视频会议服务器)(15)支持AVC、SVC混合会议,支持不同高清终端分别以AVC、SVC同时加入同一个多点会议中;(提供国家工信部认可的权威机构检测报告复印件并加盖制造商公章)

现更正为:(15)支持AVC、SVC混合会议,支持不同高清终端分别以AVC、SVC同时加入同一个多点会议中;(必须提供具备该功能的国家工信部认可的权威机构检测报告复印件加盖制造商公章或提供制造商满足该功能的证明文件并加盖制造商公章佐证)

4、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延至2019年9月20日上午12时(北京时间)前,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延至2019年9月23日9时00分(北京时间)。

四、更正日期:2019年9月3日

供应商认为本更正内容存在歧视性的,应在更正公告发布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本代理机构提出。

采购人名称:华容县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

地址:华容县  

联系人:汪洁                   

联系电话:18673019058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国鼎和诚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岳阳市岳阳楼区青年中路398号恒泰大厦南栋13楼

联系人:张蓓        

电话(传真):0730-863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