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易公告 > 政府采购 > 变更公告

华容县新设矿山地质勘查采购项目

【信息来源:业主和代理公司】【信息时间:2019-10-14 17:16】 【阅读次数:1次】

一、项目名称:华容县新设矿山地质勘查采购项目

二、采购计划编号:华财采计【2019】153号;采购项目编号:YYZC(HNHG)-201909132;

三、变更内容:

1、关于招标文件(第五部分)评标标准方法附表三:综合评分表商务部分(评分因素)企业类似业绩的评分细则原内容如下:

评分

项目

评分因素

分值

100

评分细则

商务部分

 

企业类

似业绩

 

20

1.2016年以来承担并完成类似矿山地质勘察项目计5分(需提供相关部门的评审证明材料或合同复印件);

2. 2016年以来承担并完成类似矿山储量核实项目,完成一个计1分,最高计5分(需提供相关部门的评审证明材料或合同复印件);

3. 2016年以来承担并完成过类似矿山超深越界专项勘察测量项目计4分(需提供相关部门的评审证明材料或合同复印件);

4. 2016年以来承担并完成本项目矿山储量核实、动态监测工作,每完成一个计2分,最高计6分。

注:需提供上述证明的复印件并加盖公章,原件备查,否则不计分。

 

2、关于招标文件(第五部分)评标标准方法附表三:综合评分表商务部分(评分因素)企业类似业绩的评分细则内容现变更如下:

评分

项目

评分因素

分值

100

评分细则

商务部分

 

企业类

似业绩

 

20

1.2016年以来承担并完成类似矿山地质勘察项目计6分(需提供相关部门的评审证明材料或合同复印件);

2. 2016年以来承担并完成类似矿山储量核实项目,完成一个计1分,最高计8分(需提供相关部门的评审证明材料或合同复印件);

3. 2016年以来承担并完成过类似矿山超深越界专项勘察测量项目计6分(需提供相关部门的评审证明材料或合同复印件);

注:需提供上述证明的复印件并加盖公章,原件备查,否则不计分。

 

3、招标文件涉及以上内容作相应修改,评标工作将按修改后的要求执行,其他内容不变。

四、变更日期:2019年10月14日

五、供应商认为本更正内容存在歧视性的,应在更正公告发布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本代理机构提出。

六、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采购人名称:华容县自然资源局

联系人:李先生 13974077912

采购代理机构:湖南华广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欧阳  0730-8180189

公司地址:岳阳市路灯管理处办公楼三楼